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 Elantra,以風動美學敲響金曲禮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6/2012星期二)

國內藝文音樂界年度盛事流行音樂金曲獎,在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及楊千霈的精彩開場後,隨著HYUNDAI風動美學Elantra帶著大會主持人天心、黃子佼緩緩進場後,正式為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敲開序幕。

擔任這一次星光大道禮賓車隊的是HYUNDAI Elantra,以「風動美學」為名,載著參加金曲盛會的貴賓入場星光大道,在6/23的台北小巨蛋夜晚讓眾星更加的閃亮耀眼,引人注目。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一向是三金(金曲、金鐘、金馬獎)的常客,對於禮賓車隊一向以嚴選的態度來跟大會配合,讓最適合的產品來襯托出與會眾星的質感。這一次金曲獎星光大道的禮賓車依然是南陽實業的嚴選,甫上市的Elantra本身擁有全球37個獎項,甚至是2011年全球最暢銷車款第二名以及2012年北美年度風雲車的光榮頭銜及榮耀。

南陽實業表示,Elantra前衛流線的造形,充滿新世代的獨特線條,豪華並充滿科技質感及配備,完全符合年輕時尚的特色及需求。加上全球得獎不斷的實力,且為國產1.8L同級車中唯一六速手自排車款,150hp馬力也是同級車中最佳動力表現。如此優異及榮耀,正符合金曲眾星的星光閃耀以及時尚品味。Elantra以同級車最大軸距2700mm的表現,造就更為寬敞及舒適的車室空間,提供金曲貴賓在步入星光大道接受歡呼及注目前的最佳乘坐享受。

近十年前後的差異成就了HYUNDAI不論在品質上、外觀設計上已是超越當下進入新世代。截然不一樣的新世代車型,讓消費大眾見識到新世代HYUNDAI車系全面性的徹底革新。突飛猛進的成績,充份的表現在銷售上、研發上以及品質及設計上,不斷地求新求變,無不讓世界級的汽車大廠刮目相看,並且全球銷售逐年推進,儼然已是國際品牌位居。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