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鑽禧誌慶 榮耀英國 JAGUAR LAND ROVER 歡慶英國女王登基60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5/2012星期一)
 
JAGUAR LAND ROVER展示了過去60年來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間的淵源,搭配本次Technology is Great的主題,展現JAGUAR LAND ROVER在創新科技運用的前衛形象!
 

JAGUAR LAND ROVER於6月21日,以英國皇家認證持有者以及曾獲頒女王企業獎的傑出英國公司身份,贊助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行的Queen’s Birthday Party,以JAGUAR LAND ROVER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以及英國皇室家族間的深厚淵源,展示JAGUAR LAND ROVER身為集榮耀與歷史光環於一身的頂尖品牌精神。

 
此為擔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夫婿愛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菲立普親王結為連理時,搭乘的特製JAGUAR XJ6。
 
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在這特別的日子,謙遜地獻上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由衷禮讚和祝福,現場並展出JAGUAR LAND ROVER旗下四款頂級車款─ New XJ 5.0 V8L、XKR、Discovery 4和Range Rover Evoque,它們匯聚了歷史輝煌、而頂尖的造車工藝,並在全球車壇獲得無數的肯定,它們傳承血脈精髓,卻又前衛創新;它們奢華講究,卻也堅實可靠。精湛的造車技藝徹底呼應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鑽禧誌慶的尊貴隆重,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也象徵英國女王身為一國之君的領袖精神。

 
此為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探訪英國皇家海軍時搭乘的LAND ROVER車款。
 
 
此為在1958年擔任英國皇家禮儀用車的LAND ROVER 88 ─ State IV皇家二號。
 
 
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特別將旗下重要車款於現場外一字排開,包括JAGUAR XKR、 All New XJ 5.0 V8L、Range Rover Evoque Coupe及Discovery 4,以盛大的陣容展現對女王登基60週年的由衷禮讚。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