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動熱血因子,FORD 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111.9萬起強勢登場!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14/2012星期四)

FORD旗艦車款Mondeo於2008年由福特六和正式導入國內上市, 2011年6月再追加發表小改款2011年式Mondeo,提供更為升級的強悍動力及高安全性。如今FORD再針對國內市場推出200輛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冠上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之名,並配備與Nurburgring賽道式樣同款的高性能七件式原廠空氣動力套件,打造極具動感跑格的性能外觀;另外標配7具氣囊及過去僅限頂級車型的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由裡至外的全面升級讓消費者不僅盡享馳騁快感,還能獲得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在外觀方面提供黑、白雙色,動力部份則提供TDCi柴油車型和EcoBoost汽油車型,原價分別為105.9萬及109.9萬的柴油車型及汽油車型,加裝價值13萬的七件式空力套件、Nurburgring版限定內裝、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等豪華動感配備後,僅僅加價6萬,分別售價111.9萬元及115.9萬元,提供消費者滿足擁有動感跑格旗艦車款之渴望的絕佳機會。



穿戴上原廠提供的高性能七件式空氣動力戰甲,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擁有一身更具動感意味的性能外觀,車頭部份藉由蜂巢式水箱護罩、梯形前氣壩、前保桿的挹注而更顯侵略性,加上車側擾流裙、後保桿、分流器及大型尾翼,可以預想當17吋九幅鋁合金鋼圈帶動車身向前疾馳,搭配Mondeo特有的LED尾燈,將帶出呼嘯行人眼前而過的兩道炫眼霓虹,展現一身賽道風範,讓消費者擁有彷彿身處Nurburgring賽道的駕馭快感。



大型尾翼

EcoBoost汽油車型配備外露式雙尾管。

TDCi柴油車型配備隱藏式單排氣管。

17吋九幅鋁合金鋼圈



進入車室,Mondeo兼具質感與科技的內裝風格依舊熟悉,以V型中控台整合最佳智能化座艙,透過方向盤上的快捷鈕便可輕鬆操控。Nurburgring限量版則以專屬紅色縫線、三件式金屬腳踏板以及充滿跑格的車室空間,營造出獨特之熱血氛圍;而限量配備的勁黑鋼琴烤漆座艙飾及前座迎賓踏板,由內而外的濃厚運動風格帶給車主絕然不凡的極致剽悍感受。

遍佈車室座艙的專屬紅色縫線交織出熱血氛圍。


勁黑鋼琴烤漆座艙飾

前座迎賓踏板

三件式金屬腳踏板


無論內、外都散發動感氛圍的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安全配備也更加提升,標配高級豪華進口車獨有的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協助駕駛偵測兩側來車,消弭駕駛者面對死角可能發生的危險;此外更全面搭載日間行車燈、ESP車身穩定系統、HSA斜坡輔助系統、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及7具氣囊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讓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展現出領先同級的安全等級,提供車主更加完備的行車安全防護。

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


EcoBoost 2.0L DOHC 16V汽油引擎

Duratorq 2.0L DOHC 16V TDCi柴油引擎

至於動力方面,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提供2.0 TDCi柴油車型及2.0 EcoBoost汽油車型兩種車款各100輛,讓消費者擁有不同選擇。TDCi車型配備Duratorq 2.0L DOHC 16V TDCi柴油引擎,2000rpm低轉速便可釋放34.6 kgm的峰值扭力,另外具備163hp的最大扭力以及16.5 Km/L(歐規)的油耗成績;而EcoBoost車型配備的EcoBoost 2.0L DOHC 16V汽油引擎則具備24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及34.7kgm/1900-3500rpm的峰值扭力,不僅在國產房車領域傲視群雄,更足可與高級豪華進口車並駕齊驅,極致動能與高效節能的雙重優勢,讓駕馭Mondeo充滿暢意奔馳的完美體現。

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手字排變速箱

福特六和營銷處劉繼升副總表示,身為國產大型房車的跨界代表,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在極致動能、跑格外觀、高效節能與多重防護上,皆充分體現福特四大核心產品力-Drive Quality、Drive Green、Drive Safe及Drive Smart的精神,相信一定會受到市場的熱烈迴響,福特六和也歡迎消費者一同體驗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帶來的紐柏林式熱血性能。根據FORD今年在台正式啟動的黃金五年計畫,繼2月的2012年式Fiesta後,全新Focus、全新Ranger及經典美式肌肉車Mustang也將在2012年下半年陸續發表,體現FORD的全新品牌主張〝Go Further〞,展示精益求精的品牌新形象。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