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再彈流行音樂金曲,Elantra載滿星光閃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12星期五)

繼Sonata、ix35、Santa Fe之後,以風洞美學橫掃全球車壇的HYUNDAI Elantra,將再度擔任台灣影藝活動的專屬禮賓車,並成為藝人之外最受鎂光燈注目的焦點。

國內藝文音樂界年度盛事流行音樂金曲獎,今年邁入第23屆,星光大道早已經是各個巨星極力表現時尚品味的一個伸展台。在6/23台北小巨蛋,為了讓所有星光大道的藝人能「用力」的展現其時尚品味,主辦單位特別挑中甫上市的2012年北美年度風雲車HYUNDAI Elantra來作為這次的巨星專屬禮賓車。

以風動美學為名,載著主持人天心、黃子佼及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Dennis的Elantra,在緩緩駛進定裝記者會場時,其前衛流線的造形早已吸睛度百分百。贊助單位南陽實業表示,流行音樂金曲獎在另外二金(金鐘、金馬)相較下,年輕朋友較為居多;而本次金曲巨星專屬禮賓車Elantra也正是年輕朋友注目度較高的車種,因此絕對相輔相成。

國產同級車中唯一六速手自排的Elantra唯一六速手自排,並且150P馬力也是同級車最佳動力;更雙雙成為2011年全球最佳暢銷車種及2012年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如此優異及榮耀,正符合著金曲眾星的星光閃耀。Elantra風動美學的造形,搭配2700mm的大軸距,造就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提供金曲貴賓在步入星光大道接受歡呼前的最佳乘坐享受。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