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智慧手機完美結合,FORD宣布在亞洲推出SYNC AppLink軟體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05/2012星期二)
 
FORD大中華區執行長Dave Schoch蕭達偉宣布將在亞太和非洲區推出SYNC系統專屬的AppLink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
 

隨著福特六和宣布將於今年底推出新世代Focus、且還會搭載針對台灣消費者需求的繁體中文化SYNC系統,因此FORD今天也於2012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當中、宣布將在亞太和非洲區推出SYNC系統專屬的AppLink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可以讓駕駛人透過語音操控智慧型手機,也是Ford SYNC車用聲控通訊整合系統中的獨特功能。


AppLink是SYNC整合系統中的一個獨特功能,也是汽車業界唯一可以透過語音來操作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的産品。如Android、BlackBerry和iPhone等智慧手機上的應用程式都可以操作。


目前美國市場的車主可透過AppLink操作以下頗受歡迎的應用程式:
TuneIn radio—能够收聽全球5萬個以上的電臺
Sticher—直接從智慧型手機在線上收聽廣播節目
Pandora—個性化的網路電臺服務
OpenBeak—用戶可以讓Twitter上的更新資訊讀出來
iHeartRadio—免費提供聽眾所有想要的廣播服務,包括:直播節目和網路電臺以及設定自己喜愛的電臺
NPR News—收聽全國廣播電台的最新節目,包括新聞、全國節目總匯、最喜歡的公共廣播節目、按照話題排列的報導以及可以設定喜愛的節目表
SYNC Destinations—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式,可以接收最新的交通狀况、行車時間和交通狀况預告。FORD車主可以用手機將要去到的地點傳進車子,就能得到一個帶有語音提示的導航服務
Slacker Radio—收聽150個以上精選個人化的廣播電臺,包括音樂、ESPN電臺、ABC新聞、喜劇以及其它節目!
Scout by Telenay— 個人化的例行導航應用程式,讓開車人能夠輕鬆地到達目的地、通勤或是出去辦事

同時在2012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FORD也將展示AppLink的一些功能,包括TuneIn Radio。同時也會展出年初FORD和Facebook工程師一起合作「Facebook Hackathon」活動的內容,在24小時內不斷讓和車子做交流。比如,尋找一個朋友說「讚」的飯店,或者自動找到你停車的地點。

Microsoft亞太區、大中華區與日本地區 Windows Embedded 行銷總監John Boladian解釋SYNC AppLink的應用。

SYNC AppLink將為亞洲的SYNC用戶提供類似的功能,目前北美地區已經有10款FORD車型上安裝了該軟體。FORD的目標是透過語音控制和按鍵操作,將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與車輛有效地聯繫起來,成爲一個整體,同時讓應用程式上所顯示的訊息也能夠在SYNC的螢幕上顯現。整合的幕後功臣就是FORD鼎鼎有名的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它能够讓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的開發者對現有的程式進行修改,以便能够透過SYNC用語音來控制。此外,SDK還打造了一個更開放的平臺,讓FORD與無綫電子産品和應用程式開發者有合作的空間,共同來創造一個更安全和智慧的車內連接體驗,讓消費者在車中也可以操作他們喜愛的行動設備。

FORD亞太非及歐洲連接服務總監Ed Pleet。

FORD亞太非及歐洲連接服務總監Ed Pleet在2012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上揭露了此項FORD最新的創舉。他說:「AppLink是一個令人感到興奮的產品,讓FORD領先業界的SYNC系統如虎添翼,提供FORD消費者透過語音就能操控更多功能。我們會持續與頂尖的研發團隊及世界各地市場深入合作,讓更多的現有的智慧型應用程式能够與SYNC AppLink相容,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而FORD藉由參與此次2012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不僅展示了FORD長期開發先進車用技術的具體成果,並呈現出融入汽車產業的未來願景。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