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ZUKI六月促銷:雙”機”連連送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1/2012星期五)

台灣SUZUKI再掀送”機”風潮,價值萬元GARMIN NUVI2565RT行車紀錄衛星導航機送給你。凡於6月份領牌SUZUKI旗下車款靈活系Swift、熱血系SX4、越野系Jimny、風潮系Alto就可獲得。

GARMIN NUVI2565RT行車紀錄衛星導航機組合好處多多,不但能帶你遊山玩水也能同時錄下行車狀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SUZUKI夏季冷氣健檢活動持續發燒中,於2012年5月15日至2012年6月30日為止,還沒為您愛車做健檢的車主們要在6月底前把握機會囉!

SX4擁有純正日本血統及多重頂級配備,更受經濟部環保署以低污染、低噪音、低油耗的「三低」環保標準評定合格。而這樣的殊榮正是SUZUKI愛護地球且期盼提供給消費者深具價值車款的証明。全車周密的防護,除了基本雙前座輔助氣囊、車門輔助氣囊外,照顧後座乘員的前後車窗輔助氣簾環繞於車內四周,全車乘員生命獲得相當的保護。而在主動防護上,除了SUZUKI配有的全車安全防衛科技外,SX4五門掀背亦配有先進的ABS防鎖煞車系統與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再加上安全帶自動緊縮裝置及束力限制機構,保障駕駛人的安全,也強化了行駛上的安全。

日本原裝進口的Swift車身展現出獨有的「全車安全防衛科技」(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TECT) 概念。SUZUKI大量使用更高剛性的鋼材,在追求輕量化的同時,也達到更強的衝撞安全性,Swift GLX擁有六具SRS輔助氣囊,周密的防護措施能減少意外發生時的傷害,即時保護生命安全。在主動安全方面,ABS、EBD與BAS系統同樣具備,可緩和意外的撞擊並快速及穩定速度,在乘車安全上提供了相當高度的保障。在油耗方面表現也相當出色,在經濟部油耗測試中,能夠達到市區12.13km/L、高速19.43km/L以及平均油耗15.9km/L的表現,同時能源效率等級也有1級的好成績。

欲知更多詳情可上SUZUKI官方網站www.taiwansuzuki.com.tw 預約試乘,SUZUKI免付費專線請洽詢 0800-098-345。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