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 Q3屢獲媒體票選肯定, EuroNCAP撞擊測試榮膺五星級最高評價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9/2012星期二)

四環品牌精湛的造車工藝,再次讓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綻放光芒!自從在2011上海國際車展問世以來,全新AUDI Q3便屢次在國外知名媒體所進行的票選活動中獲得青睞,讓專業媒體也為之驚豔!繼去年11月份於德國市場正式登場幾週之後,德國權威汽車媒體Auto Zeitung雜誌舉辦了「年度品牌形象調查」評比,而AUDI汽車不但以持續進化的鮮明品牌形象獲得讀者們的肯定,全新AUDI Q3也在總計45個汽車品牌參與、針對25,000位讀者所進行的票選活動之「總價三萬歐元以內的SUV車款」評選項目中,一舉囊括了27.2%的選票,大幅領先同級距競爭對手獲得讀者一致肯定,獲選為「年度汽車大獎」之最佳車款!Auto Zeitung為德國三大權威汽車雜誌之一,其各項評選結果往往為車主朋友們意見的忠實反映,更是汽車市場極具公信力的指標。

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憑藉著完整的產品競爭力,今年初再度於歐洲知名的汽車專業刊物Off Road雜誌所進行的「2012 Off Road Award」票選活動中,獲選為「年度最佳Crossover車款」的殊榮,成為Premium Compact SUV級距中最耀眼的明星車款,充分印證了其魅力與風采早已征服全球廣大車迷!

安全至上絕不容妥協 全新AUDI Q3以最高規格的安全基準焠鍊出極致造車工藝
而AUDI汽車秉持著最高規格的安全基準所焠鍊出的極致造車工藝,更賦予全新AUDI Q3強大的產品優勢,在今年二月份所公佈的2011年Euro NCAP撞擊測試評比中,全新AUDI Q3再度於去年度所有受測的53部各品牌車款中脫穎而出,獲得五星級最高評價的肯定,同時在「小型Off-Road 4x4」類別中獲選為表現最佳車款。全新AUDI Q3不論是在被動碰撞安全性、正面或側面碰撞,以及乘員保護等測試項目中均得到五星級最高評價。除此之外,全新AUDI Q3在保護行人的測試中同樣擁有出色表現, 其車頭前方採用特殊的撞及緩衝設計,有助於大幅減輕車輛在撞擊行人後可能導致的嚴重傷害。

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所擁有的全方位安全考量,不僅讓車內乘客在享受舒適的駕駛乘坐環境同時,更擁有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獲選為Euro NCAP的五星級最高評價,可謂實至名歸,其再再顯示AUDI Q3將為消費者入主Premium Compact SUV級距的最佳首選!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