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車用通訊整合系統,震撼亮相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4/2012星期四)

FORD汽車公司將於今年首度參與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身為參展廠商中唯一的汽車製造公司,FORD汽車將展示領先車界的影音整合科技、最新的連結服務技術與雲端科技技術(Cloud Computing),藉此展現FORD在車用科技上的研發成就,突顯FORD於全球車用科技的領導地位。

此次於6月5日至9日的展覽期間,FORD汽車將公開展示全新開發之車用語音整合系統,與其強大的語音系統連接技術。FORD大中華區董事長暨執行長蕭達偉(Dave Schoch)表示:「FORD相信智慧技術的應用能夠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因此FORD致力於打造更智慧、更安全,且更為環保的高科技新世代車款。隨著智慧型手機等相關通訊設備的日趨成熟,駕駛人希望在行車時也能隨時與外界連接,掌握最新消息。因此FORD藉由最新智慧通訊科技,協助駕駛人在最安全、簡單的行車環境下,與數位生活保持無間斷連線。」

FORD汽車致力於研發全球創新車用科技,此次參與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FORD將對國際發佈全新車用技術。同時,FORD汽車於6月6日參與「同步整合的新智慧生活」論壇,分享多年來研發之車用整合系統,並展示其如何提升駕駛人之行車經驗。作為車載連接技術領導者,FORD汽車將提出未來車用科技的發展方向,與全新科技打造新世代車款之企業策略。FORD汽車也將分享未來如何運用雲端科技,讓消費者在家庭、辦公室與車輛之間,享受無間斷的數位連線,打造未來的人車生活。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