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英倫美型時尚,Range Rover Evoque,開創奠定Premium SUV市場新級距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4/2012星期四)

在現代化的生活中,汽車除了扮演從A地到B地的交通工具之外,其實也是一種生活品味與態度的象徵,也因此讓汽車產業有了高度的分眾化發展,產品的選擇與多樣性也十足的廣泛。然而放眼當今車壇之中,從一而終堅持於SUV領域經營的英國LAND ROVER品牌,1947年從創廠至今仍然堅持以極具器度的外觀設計、一絲不茍的完美內裝、巔峰人生的奢華配備以及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越野能力,奠定了在SUV領域中無可取代的地位,完整詮釋征服地表最佳代言人的一致口碑。

LAND ROVER自創立以來,便始終堅持只創造與設計LSUV車型,在獨步車壇60餘年的今日,仍然位處傲視LSUV市場頂端的知名品牌。

LAND ROVER自創立以來,便始終堅持只創造與設計LSUV車型,因此得以承先啟後地讓旗下車款以更為全面的科技越野表現,滿足層峰車主樂於挑戰自我的考驗。透過獨創的Integrated Body Chassis 車體整合式底盤結構,搭配Command Driving Position的特殊指揮家駕駛座座位設定,以及以現代化科技所建構、融入越野車所需的特殊駕馭技巧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再加上恆時四輪傳動、EAS電子氣壓懸載等科技之後,讓LAND ROVER在獨步車壇60餘年的今日,仍然位處傲視LSUV市場頂端的知名品牌。

在2010年上市之際,LAND ROVER便先期製造了幾輛Range Rover Evoque於全球主要大城進行測試、宣傳。

而Range Rover身為LAND ROVE旗下最頂級的車款,是世界上公認的最完備、最頂級豪華休旅車型之一,不僅擁有嶄新先進的科技提供更強大的動力、高效率與一貫的平順性,同時極致奢華的內裝鋪陳之中,加入了全球首見的「全數位儀表板」及「雙視角」觸控螢幕等技術,讓Range Rover一次次的在LSUV的領域中樹立標杆!


LAND ROVER最新推出的Range Rover Evoque,堪稱是創廠60餘年來在產品發展上最重要的變革,同時也開創了Premium SUV市場新級距的嶄新定義。

而LAND ROVER最新推出的Range Rover Evoque,堪稱是LAND ROVER創廠60餘年來,在產品發展上最重要的一次變革,不僅是Range Rover車系旗下有始以來第一部最輕以及最省油、環保的都會導向頂級豪華運動休旅車,充滿時尚、現代感的造型設計,忠實呈現其跨界多功能的設計內涵,並重新詮釋時尚新銳的SUV設計理念,在車壇開創Premium SUV市場新級距的嶄新定義。

Range Rover Evoque的車室鋪陳賦予絕佳的乘坐舒適性,傳承英國手工工藝的皮革與木飾均相當地重視細節,不僅能夠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同時也完美體現了車系的核心價值。

而除了令人矚目的外型之外,Range Rover Evoque的車室鋪陳更是賦予絕佳的乘坐舒適性,車室中採用傳承英國手工工藝的皮革與木飾均相當地重視細節,儀錶板和中控台區域以觸感柔軟的真皮包覆表面來取代較硬質的塑膠模製組件,搭配全新傾斜設計的控制面板,以及多層手工磨製金屬飾板等高質感配件,讓車艙營造得更為溫馨舒,結合多項標配獲選配的先進配備,保留英國奢華品牌傳統精髓的同時,更巧妙融匯創新設計思路,完美契合了忙碌而積極的現代生活方式,承襲Range Rover所建構的LSUV頂級地位的精髓,在工藝、奢華程度與性能方面延續一貫非凡的特質,並完整保留其引以為豪的全地形通過能力,憑藉出色的表現,不僅能夠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同時也完美體現了Range Rover車系的核心價值。




身為今年度最受矚目的車款之一,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擁有前衛時尚的造型融合LAND ROVER車款的硬派性能,從2011年4月發表至今不僅引起全球關注,並已獲得全球眾多獎項!加諸其上的大量桂冠,也宣示了Range Rover Evoque在今年車壇的不凡地位。

獲獎無數的Range Rover Evoque。

Range Rover Evoque最近獲得的榮譽,是被英國的4×4汽車雜誌評選為4×4年度風雲車,此外諸如捷克的年度車款、巴西的最佳SUV,總計有超過15個國家均對Range Rover Evoque予以肯定。LAND ROVER全球品牌總監John Edwards表示,Range Rover Evoque獲獎的驚人頻率,證明其所創造的非凡成就已遍及全球。


也難怪Range Rover Evoque能夠在今年四月的紐約車展期間,一舉擊敗眾多對手、奪下「2012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的榮耀頭銜,讓同時也讓至今在全球上市仍然未滿一年的Range Rover Evoque,不僅在全球獲獎記錄突破100項,而「2012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的榮耀正是其所奪得的第101項大獎!由此可見,各地市場對於Range Rover Evoque幾近完整承襲自LRX概念車設計的優異評價絕對是實至名歸,走到哪裡、得獎就到哪裡。

在中國北京車展之中,LAND ROVER推出了Range Rover Evoque VB限量特別版,現場並邀請到Victoria Beckham一同站台。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月底所舉行的中國北京車展之中,LAND ROVER更藉由此一車壇的盛會、在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的舞台中,推出了Range Rover Evoque VB限量特別版,不但在外觀與內裝的部份均延續LAND ROVER品牌極致奢華細緻的傳統,更融入了由名媛Victoria Beckham所親自操刀所加入的設計元素,讓這款Range Rover Evoque VB車型顯得更加不凡,而全球限量200輛及大約100萬人民幣的售價,更是彰顯出這款特仕車型的尊貴獨特。



在部分細節上Range Rover Evoque VB採用了特殊的玫瑰金塗裝。

事實上,當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於2010年底問世之時,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就已經邀請Victoria Beckham加入設計團隊,共同進行這款特仕車的設計工作,雖然多數人對於Victoria Beckham的印象都是辣妹合唱團成員、時尚名媛、或是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太太,但事實上她可是擁有2011年英國時尚大獎年度最佳設計師的頭銜,可見她對於時尚品味的詮釋也深獲專業的肯定。



而Range Rover Evoque VB特別版是以三門Coupe車型為基礎,並且完全由 LAND ROVER旗下的〝Engineered To Order〞客製化部門進行手工打造,無論是所選擇的用料材質或是造車工藝都屬於車壇中的頂尖;其外觀的消光灰便是以手工調配而出,搭配上車身各處的高光澤黑色細節綴飾以及20吋高光澤鋁圈,呈現出鮮明的顏色對比。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仔細端看這款Range Rover Evoque VB特別版,會發現在水箱護罩的外圍、輪圈及車尾〝EVOQUE〞徽飾等處,皆特別施以〝玫瑰金〞進行點綴,整體視覺感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包括車門板、扶手以及控台總成都以真皮材質進行包覆,車內飾板亦採用鋼琴烤漆、髮絲紋等鋁金屬材質,在中控台上更具有玫瑰金飾條作為點綴;另外還有隨車附贈了四件式的手工皮質行李箱組。

內裝方面則是以棕色皮質座椅為主要鋪陳,此外包括車門板、扶手以及整個控台總成都以真皮材質進行包覆,並且採用高級安哥拉羊毛地墊以及仿麂皮材質車內頂篷,至於車內飾板除了採用鋼琴烤漆、髮絲紋鋁金屬材質外,在中控台上更具有玫瑰金飾條作為點綴;另外LAND ROVER原廠也隨車附贈了四件式的手工皮質行李箱組,並且將具有Victoria Beckham落下親筆簽名的皮製封面的專屬車主手冊。


新感官、新科技、與眾不同的LAND ROVER
目前在總代理「九和汽車」的規劃下,Range Rover Evoque共有Coupe與五門車型可供選擇,除一律搭載全新的2.0L Si4汽油引擎、具有240hp最大馬力與34.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之外,另外依據配備水準的差異,同時提供有Pure、Prestige以及Dynamic、Dynamic Plus 等四種等級。其中Dynamic Plus 同樣標榜極致運動特質與個性化取向,除標配對比色車頂、跑車化黑色外觀套件(雙方型尾管/跑車化專屬紅色 Evoque車型徽飾)、電動尾門之外,主動轉向式頭燈系統附轉向輔助照明燈、AHBA遠光自動感應系統、可變視角環車攝影系統、全尺寸全景式觀景天窗、20吋Style 6輪圈,以及Oxford牛津真皮對比雙縫線中控台包覆、賽車式桶形電動調整座椅外,全新的MagneRide ADS電磁式主動動態懸載系統與825W輸出英國Meridian音響系統(17支揚聲器含重低音),超越同級車款的頂尖配備陣容,都是Range Rover Evoque Dynamic Plus車型的標準配備之列。


集合了前衛時尚、動感以及極致奢華,也難怪Range Rover Evoque的銷售成績大幅超越了原廠所能夠提供的產能,當然,也成功的為LAND ROVER創造更多的支持者;而從Range Rover Evoque在市場上的高度歡迎,也代表著已經成功說服消費者新世代的LAND ROVER的發展與遠景!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