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找靈感、抽Civic!HONDA Taiwan發起「紅點計劃」尋找你的靈感觸媒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1/2012星期一)

HONDA Taiwan最近發起了一項別開生面的「紅點計劃」活動,旨在激發人們的靈感,捕捉以任何形式出現在生活週遭的靈感觸媒,即使是路上的香蕉皮、客廳的沙發、家裡的馬桶、垃圾桶裡的紙屑、二輪電影的票根,都可能找到被HONDA Taiwan命名為「紅點」的靈感觸媒。HONDA Taiwan於即日起正式實施的「紅點計劃」,只要使用手機App或電腦上傳靈感,就有機會獲得2012年式HONDA Civic 1.8VT-i等豐富大獎!

「紅點計劃」的活動時間為2012年5月18日至2012年6月7日,只要在遭遇靈感時拿出手機或相機捕捉靈感影像,接著連結至「紅點計劃」活動網頁(http://idept.honda-taiwan.com.tw/),上傳照片並且寫下激發感言,即可成為屬於你的「紅點」(利用網頁右下角的QR Code下載紅點計劃App,可更快完成創造紅點)。

完成紅點後,將專屬於你的紅點發布到Facebook,並且號召好友蒐集大量的〝讚〞,每一個紅點獲得9個讚可抽獎1次、99個讚可抽獎2次、999個讚可抽獎3次,將用電腦隨機抽出〝超能激發大獎〞2012年式HONDA Civic 1.8VT-I乙名及〝激發獎〞禮券3000元10名;參加按讚投票者也將同步抽出〝感激發獎〞環保旅行組乙組,共50名。中獎名單將於2012年6月27日公佈在「紅點計劃」活動網頁。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