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Taiwan迎接新里程碑,慶祝在台生產20萬台車下線典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9/2012星期三)

HONDA Taiwan自2003年國產化二代CR-V開始,以全球一致的高品質製程,陸續導入生產Accord、CIVIC及FIT等優質駕馭樂趣車款。十年來,HONDA已經與無數家庭共同實現移動的夢想與喜悅,並且建立品牌信賴及口碑的肯定。而今,HONDA Taiwan國內生產達成20萬台里程碑,特於屏東工廠舉辦「HONDA Taiwan創立10週年暨20萬台下線典禮」,並由新任董事長牧野朗、總經理花牟禮純弘共同迎接,與全體同仁歡慶這紀念性時刻。

董事長牧野朗致詞。

牧野董事長在典禮致詞時表示,HONDA Taiwan生產的高品質車款已經獲得社會大眾肯定,並且成為國人理想汽車品牌,建構在這穩健良好基礎上,未來責無旁貸要更努力朝目標邁進,用更高的品質追求更好的顧客滿意,才能成為真正被期待存在的企業。總經理花牟禮純弘同時指出:「達成品質目標並且不斷改善,是生產部門肩負的使命,這點對HONDA Taiwan尤其重要。唯有滿足並且超越顧客的期待,HONDA Taiwan才能永續經營。」

生產主管合照。

創造豐富駕馭樂趣生活,實現對移動的初衷渴望。HONDA Taiwan迎接新誕生的第20萬輛生產車款是CR-V,也是國內長久以來銷售最佳的休旅車,兼具豐富駕馭樂趣及實用機能性;而Accord車款大器風範簡約質感,甫獲選為年度最佳大型房車;超人氣的CIVIC深獲市場口碑肯定,是都會生活的專屬座駕;掀背FIT開創小車的想像,充滿著意想不到的玩樂趣味,還有日本原裝進口環保高效動力油電車款-INSIGHT Hybrid及CR-Z。HONDA Taiwan提供多元世界車款商品選擇,滿足不同駕馭需求。

HONDA Taiwan屆滿十週年,以生產20萬台的成績單邁向嶄新未來,持續追求顧客更滿意的喜悅肯定。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