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榮獲遠見「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調查汽車類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2/2012星期三)
 
和泰汽車劉傳宏經理(右)接獲30雜誌王力行發行人(左)頒發Young世代品牌調查汽車類「實際購買品牌第一名」獎座。
 

和泰汽車代理的TOYOTA品牌獲得2012年遠見「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調查中汽車類「實際購買品牌第一名」的榮耀,此亦為連續第二年獲得的殊榮。Young世代品牌調查是以年輕消費者為中心進行網路線上調查,並以「實際購買品牌」來觀察現今生活脈絡。「30」雜誌於4月27日舉行頒獎典禮暨記者會,將目前最受年輕世代歡迎的品牌介紹給大家。TOYOTA致力於品牌年輕化,觀察今年所發表的新車,有富有節能科技及驚人省油效率的油電掀背車Prius c,以及即將發表的動感跑車86等,都是大受年輕族群歡迎與期待的車款。

和泰汽車T.H.車輛營業本部劉傳宏經理表示:「和泰所代理及販賣的車種除了順應時代及環境的趨勢推出能滿足消費者需求之「節能」、「減碳」、「高性能」的車種之外,特別針對Young世代積極推廣並導入富時尚、動感、性能及操控等年輕世代偏好的商品,大幅提升駕乘樂趣。」為了爭取新世代年輕族群對TOYOTA的好感度及偏好度,TOYOTA積極規劃「新媒體行銷」強化與年輕世代溝通,包括2月成立的Facebook官方粉絲團、利用小遊戲和分享機制等;更規劃有趣的數位電視互動內容、最夯的新車介紹APP、智慧型手機和ipad影音及微電影等新行銷手法,顯現TOYOTA對於年輕市場的重視。

台灣25-34歲的Young世代人口,接近400萬人,占台灣總人口比例約17%。Young世代開始當家作主,亦成為主要消費族群。TOYOTA預見新世代的商品需求變化以迎合新群世代的偏好,希望能精確掌握未來新世代的市場脈動。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