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開國產車先河!LUXGEN 7 SUV全面導入EPB電子煞車系統不加價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7/2012星期五)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為回饋國內消費者,LUXGEN 7 SUV全面導入EPB電子煞車系統不加價 。
 

LUXGEN7 SUV自從推出以來,一直都是國產SUV市場當中的一支銷售常勝軍,並提供給國內消費者媲美豪華進口休旅車的大器車格,其動感的造型設計、絕佳的動力操控、寬敞的車室空間、豐富的前瞻科技配備,更是吸引許多消費者入主的最大原因;而LUXGEN 7 SUV又將再度開創國產車型的先河,領先導入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同時以全車系加價不加價的方式,來回饋國內所有支持LUXGEN的消費者們,同時也讓LUXGEN 7 SUV在安全防護性能方面獲得更進一步的強化。

LUXGEN再度請到陳和皇先生演示LUXGEN 7 SUV導入EPB電子煞車系統後的強大性能。




而在加裝EPB電子煞車系統後,LUXGEN 7 SUV精緻型維持新台幣87萬元、豪華型94萬元、尊爵型101萬元、旗艦型111萬元、Sport+版116萬元以及4WD旗艦車型118萬元。值得一提的是,LUXGEN 7 SUV所搭載的EPB電子煞車系統乃是由全球BPB系統最大的供應商:KUSTER製造,與雙B等級之豪華進口車行採用相同之系統,讓車主在追求極致動能之餘,也能擁有電子智慧EBD煞車系統作為安全後盾。


為了讓國內消費者LUXGEN 7 SUV這次重裝上陣更有印象,LUXGEN也趕搭目前的〝微電影〞熱潮,為LUXGEN 7 SUV拍了一支宣傳微電影;至於這次LUXGEN 7 SUV全面導入的EPB電子煞車系統當中,也融合了LUXGEN一直以來所強調的前瞻科技,當中具備了自動駐車(Auto Park)、上坡起步輔助(Take Off Assistant)、動態煞車(Dynamic braking)及兒童保護功能,以四大優勢全面提升車輛安全性。



其中自動駐車功能能夠在車輛熄火後,EPB系統會預設為自動開啟,以確保駐車安全;上坡起步輔助功能則是在上坡起步踩油門的同時,煞車會自動解離,讓車輛不會有倒退之虞;動態煞車功能能夠讓車輛於動態行駛間,更可提供後輪最有效煞車力,解決行駛時拉傳統手煞車易造成車輛失控的危險,提高行車安全;至於兒童保護功能能夠在車輛熄火後,即使兒童在車上誤觸EPB開關亦不會釋放煞車功能,相較於傳統手煞車誤觸釋放而導致意外,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更加的貼心及安全;此外,只要一根手指即可完成拉手煞車的動作,對女性或力氣較小的車主在操作上具有簡單省力等優點。




而為了展現LUXGEN7 SUV全面導入EPB電子煞車系統重裝上市的氣勢,LUXGEN特別再度邀請車神陳和皇透過驚險盲駕表演橫越「勇闖高峰」及「魔鬼雙拱橋」關卡,展示EPB電子煞車的優勢,接下來從4月28日至5月27日期間,每逢週末將巡迴分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舉辦五場「LUXGEN7 SUV EPB體驗會」,歡迎民眾親臨現場實際感受LUXGEN7 SUV的剽悍實力。






LUXGEN 7 SUV全面導入EPB電子煞車系統不加價

車型

建議售價

精緻型

87萬元

豪華型

94萬元

尊爵型

101萬元

旗艦型

111萬元

Sport+版

116萬元

4WD旗艦車型

118萬元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