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 All New Elantra準備好了,「體驗不一樣的現代」試乘活動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12星期一)

HYUNDAI歡迎民眾在來店或回廠保養時,不論是否有購車的需求,皆歡迎體驗試駕全車系產品,HYUNDAI還會準備精美的試駕禮送給體驗過的消費者。

自從HYUNDAI在國內推出i10、i30、iX35,完整呈現i系列以來,由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操刀的造型美學,和全車系歐化底盤的設計及調校,讓HYUNDAI完全的進化。為了讓消費大眾能夠親身體驗這股進化魅力,HYUNDAI將在全省各經銷據點提供全車系給民眾親身體驗。

此外,甫獲得2011年全球最歡迎車種及2012北美年度風雲車殊榮的All New Elantra正式與國人見面上市,目前已在全省經銷據點蓄勢待發以供民眾試駕。

據南陽實業表示,甫參加過海外試駕活動的媒體朋友們,在試駕過了三陽製造的All New Elantra,以媒體的專業角度而言,個個無不讚譽有加。不論在外觀設計、內裝質感、動力操控,都屬上乘,加上宣佈的售價後,直呼魅力十足,紛紛都給一個”讚”。

對於新上市的All New Elantra所引發的魅力,當然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要給消費大眾。即日起只要到各展間試乘All New Elantra,就有機會可以抽到TISSOT T-RACE MOTOGP碳纖維限量賽車錶(市價25,000元),以及全省通用的西堤雙人套餐券(市價1,100元)。若怕錯過機會沒有時間到展間報名試乘,活動期間內可到All New Elantra車型網站預約賞車並完成試乘,一樣有機會得到大獎。 (All New Elantra車型網站:http://www.hyundai-elantra.com.tw/)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