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420hp馬力PORSCHE Cayenne GTS第四季引進台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1/2012星期三)

為了搶攻中國新富市場,PORSCHE特地選擇2012北京車展發表全球首度亮相的Cayenne GTS,除了配置更多的行車操控系統,與專屬的空力套件及行頭外,420hp馬力的強勁功率和5.7秒完成0-100km/h加速,更是第二代Cayenne GTS的最大特色,當然這款能同時滿足樂趣和便利的運動休旅,也確定在第四季現身台灣市場。

放眼PORSCHE旗下只要冠上GTS,就等同自然進氣引擎的終極版本,而標榜駕駛樂趣的Cayenne,也將在今年北京車展發表第二代GTS。Cayenne GTS結合更強勁的馬力輸出、更動態的引擎運轉、更硬朗的底盤設定及懸吊更低的車身,期望能讓駕駛人和乘員能一同享受便利、舒適和速度。身為GTS概念無懈可擊的延伸,Cayenne GTS 不僅填補了Cayenne S與Cayenne Turbo之間的空白,同時也是一款以純粹運動性能為訴求所開發的車型。

擁有4845×1940×1676mm車身尺碼的新Cayenne GTS,動力系統是以Cayenne S的4.8L V8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經調校後從400hp增加為420hp,這可是Cayenne車系中最強的自然進氣設定,搭配Tiptronic S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和引擎自動啟閉功能組合後,在5.7秒內可完成0-100km/h加速,並可在13.3秒達到時速160km/h。雖然馬力強大,但PORSCHE可沒有忘了在環保節能下工夫,根據NEDC新歐洲駕駛測試循環標準計算,Cayenne GTS的平均油耗為9.35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51g/km,這般成績足見Cayenne GTS並非只有性能,而是能兼顧地球環境。此外,為了提升Cayenne GTS的高速穩定性,車身高度比Cayenne S降低24mm,低重心設定下可輕鬆完成高速過彎。而底盤包含鋼製圈簧懸吊系統和PASM主動式懸吊調整系統,PASM負責操作避震器系統的電子式調整功能,並可根據路面狀況及車主的駕馭風格主動且持續控制阻尼力道。整體而言,Cayenne GTS的操控性非常接近競技化風格,縱使在賽道上依舊如魚得水。

當然新Cayenne GTS不僅只有性能表現的耕動,外觀造型同樣彰顯出不凡風格。基本上Cayenne GTS與Cayenne Turbo非常類似,加大面積的氣壩、獨具特色的側裙、明顯加大的輪拱均採和車身同色烤漆處理,令側邊身影輪廓格外分明,而採用高亮澤黑色烤漆處理的窗框則更使效果倍增。車尾部分特別引人注意的,便是雙翼造型車頂擾流尾翼,同時尾門上的高亮澤黑色飾條及黑色的雙出排氣尾管,更完美襯托出Cayenne GTS的運動風格。車艙鋪陳方面,將Alcantara 真皮內裝、專屬八向電動調整前桶型跑車座椅都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Cayenne GTS其他詳細規格,則要等北京車展正式發表後就會明朗,當然2012年第四季台灣消費者便有機會見到本尊,依照Cayenne的熱賣程度來看,肯定又是供不應求。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