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4戰略新車計畫!FORD原廠代表暨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專訪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6/2012星期一)
 
隨同這次FORD四款新車的在台發表,FORD原廠代表暨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接受媒體專訪。
 

在各界的引領期盼之下,福特六和汽車於今天展出2012年式Fiesta、全新Focus、全新Ranger以及經典美式肌肉車Mustang等4款新車,正式啟動黃金五年計畫,同時也歡慶FORD在台深耕邁入第40週年,宣示FORD的全新品牌主張〝Go Further〞。此回隨同四款新車的在台發表,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FORD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及非洲區總裁韓瑞麒(Joe Hinrichs)、FORD China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蕭達偉(Dave Schoch)和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也與媒體進行訪談。

李國寶總裁首先提到,對於台灣的黃金五年計畫,藉由這次導入的四款新車與品質不斷的升級,福特六和將超越2011年、於2012年創造出更為亮麗的成績,朝著市場前三大品牌的目標邁進,提供消費者更聰明、安全、高品質及符合綠能環保的美好生活。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

FORD China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Dave Schoch說明,其實我們在中國也有類似黃金五年的計畫,這項計畫是要在中國市場的第一年穩固品牌形象,繼續推出新款的車型,且基於FORD全球產品的平台,包括在產品、自然、技術、安全與燃油經濟性方面,都是秉持著福特的品牌特點。福特在中國四川重慶的組裝新廠才在今年2月正式啟用,此廠也會生產全新Focus及這次在台灣發表的新車,而全新Focus同時也是在中國的五年計畫中的首發車款,在今年除了Focus之外,在後半年FORD也將會有2款SUV車型導入中國市場,分別為全新世代kuga/Escape與EcoSport,預計在2015年之前,總共會推出15款新車。除了新產品之外,FORD還會提供全新技術至其中,包括小排量的EcoBoost引擎,在燃油經濟性有高達20%的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可減少15%。由這些資源的支持,我們相信FORD在中國發展的腳步將會持續向前邁進。

FORD China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蕭達偉(Dave Schoch)。

針對台灣在兩岸及亞太地區的佈局,是否可成為供應產品的基地來源,FORD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及非洲區總裁Joe Hinrichs表示,FORD希望台灣能夠繼續成為亞太地區的生產基地,且FORD對於自由貿易一直很支持,FORD也一直很關注兩岸經濟協議(ECFA)等議題,但是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汽車相關的協議達成。

Joe Hinrichs還強調,「Go Further」代表FORD的經營理念和期許,將作為所有FORD員工在提供客戶服務時身體力行的行為準則,也說明FORD如何實踐「精良的產品、強健的企業、更好的世界」三大企業核心價值,並代表更高的承諾以及開展業務的方式,藉著「Go Further」的品牌新主張,帶領FORD品牌能夠更上層樓。

FORD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及非洲區總裁韓瑞麒(Joe Hinrichs)。

Mustang代表美式性能的傳奇車款,不僅風靡全美,在台灣也有相當的知名度,向來被國人稱作〝野馬〞,這次Mustang是首度在台灣市場發表,也代表FORD對台灣的重視,一但順利通過國內超越世界等級的檢驗標準,屆時將有望撼動台灣各級距市場,推估售價有望壓在新台幣200萬元以下;除了已開始接單的Fiesta之外,最新發表的三款新車FORD也會在今年底以前全部推出上市。

Mustang。

此外,有鑑於全球講求環保節能的風氣,FORD對於新能源的開發研究也不遺餘力,打造許多節能動力車型提供消費者選擇,過去也曾在台灣導入Escape Hybrid車型,目前對國內引進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保持觀望態度,等到產品與市場狀況趨於成熟,達到可發展的時機,FORD屆時也會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

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

FORD也不諱言,過去幾年FORD把重心放在北美市場,目前FORD會把更多的資源和重心放在中國市場,使之有更大的成長機會,並擴大產能;而台灣地區會持續發展業務,且對台灣未來市場也有信心將會有良好的發展。


全新Focus。

全新Ranger。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