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林依晨任推廣大使,台北市政府推動節能標章產品、打造綠色城市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19/2012星期一)

為建構綠色都市、促進綠色消費、落實低碳生活,台北市政府產業局於3月17日在花博公園長廊廣場舉辦「能源要足夠、省電Let’s go-推廣節能標章產品活動」,特別邀請超人氣偶像林依晨擔任「節能標章推廣大使」,與台北市市長郝龍斌一同分享節能妙招;並且舉辦體能競賽、節能減碳機智問答等活動,提供42吋液晶電視、冰箱、iPad2等豐富獎品,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潮。此外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作為本次活動贊助商,也特別於現場展示4輛節能環保車款,與民眾直接接觸。


南陽實業賴瑞龍總經理



面臨已成全球趨勢的節能減碳風潮,南陽實業為了本次「推廣節能標章產品活動」,特別展示Sonata、ix35、Santafe以及4月即將在台上市的北美年度風雲車Elantra,4輛車款均附有節能標章,強調HYUNDAI性能與經濟性兼具的動力系統,同時展現科技與潔淨能源運用的最佳模式,期能帶動民眾選用綠色低碳載具的風氣。全新國產化Elantra將於4月9日進行國內發表,將提供單一1.8L動力車型,搭載國產同級距中唯一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不僅創造出優異油耗表現,並能兼顧耐用性及絕佳的動力輸出順暢度。


產業局表示,今年度為配合中央3月補助購置國產能源效率1、2級冷氣、冰箱及節能標章洗衣機,每台補助新台幣2,000元方案,今夏節能大作戰提前於3月開跑。同時也結合轄內12大家電通路商(大潤發、特力屋、家樂福、遠百、大同綜合訊電、上新聯晴、全國電子、倍適得電器、燦坤、台松電器、東元電機及聲寶),在台北市300多家門市共同促銷節能標章產品,希望民眾能夠藉由購買節能產品,達到節能又節費的雙贏局面。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指出,打造世界第一節能城市、推動環保節能生活,向來是市府努力的目標,同時根據今年3月6日經濟部公布的「縣市家庭用戶節電競賽」結果,台北市也以身作則、自2011年9月至2012年2月蟬連6個月拿下第1名,平均節電率達到7.25%,累計共有148萬戶市民受惠,電費折扣高達新台幣6.2億元。郝龍斌強調,想要落實節能,選用節能標章產品是最簡單聰明的選擇,不但輕鬆省電又兼顧環保,可謂一舉兩得,希望民眾從生活習慣做起,共創低碳幸福家園。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