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Elantra帶頭搶攻市場,HYUNDAI期望2012年再創成長率第一!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13/2012星期二)
 
Elantra是HYUNDAI今年在國內相當重要的車款,肩負著進攻房車市場的重責大任。
 

近年來HYUNDAI在全球市場銷售表現的進步可說是有目共睹,而集團旗下HYUNDAI及KIA兩大品牌在去年的銷售表現可說是相當優異,其中HYUNDAI締造了高達4,051,905輛、成長12.3%的成績,而KIA雖然僅有2,478,959輛的水準,但是卻有著高達18.6%的驚人成長,合計兩大品牌共交出6,530,864輛的全球銷售成績,較2010年的5,697,884輛足足有著14.6%的增加幅度,並且攀上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至於國內市場的部分,在ix35與Santa Fe的強勢表現之下,HYUNDAI去年更是以9,212輛榮登國產SUV的銷售冠軍品牌,奠定HYUNDAI在國內SUV車款領導品牌的地位。

 
HYUNDAI近幾年在全球汽車市場上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
 
而在顧客服務方面,根據國際性權威汽車銷售市調機構J.D. Power的調查顯示,HYUNDAI的銷售滿意度從2010年的860分,進步到去年的886分,名列國產品牌的第二名;在過去幾年,HYUNDAI每年皆訂下約100萬輛年銷售成長目標,不過今年HYUNDAI原廠則採取較為穩健的做法,訂下全球成長6%、達到700萬輛規模的水準,待生產品質能夠完全跟上擴張的速度之後,才會再進一步的向上攻頂,至於在國內部分,總代理南陽汽車也將貫徹韓國原廠的政策,在維持成長的同時,兼顧產品以及服務的品質。

去年去年HYUNDAI以9,212輛的成績榮登國產SUV的銷售冠軍品牌。

至於HYUNDAI今年在國內市場方面,除了期盼能夠繼續維持SUV車款領導品牌之外,也將透過更多全新的產品進攻房車市場,其中打頭陣的便是即將在4月9日進行國內發表上市的全新國產化Elantra,全新Elantra無論是在外型設計、動力科技、安全配備以及車室內部鋪陳、空間等方面的表現,在同級車款當中可說是少有對手能夠與之匹敵。


事實上Elantra目前僅在部分地區上市,不過其去年的銷售量卻已經達到101萬輛的水準榮,登富比世(Forbes)2011年全球十大暢銷車種的第二名,且距離第一名的TOYOTA Corolla僅一萬輛的差距,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在今年1月份時,HYUNDAI Elantra更擊敗眾家好手,勇奪2012北美風雲車的頭銜,堪稱是叫好又叫座!


目前HYUNDAI總代理南陽汽車也已經公佈全新國產化Elantra的預接單價,未來國產化的Elantra將提供單一1.8L動力車型,並且分為豪華與旗艦兩個配備等級,而豪華型的預接單價為新台幣70萬元,旗艦級則是新台幣75萬元;AutoNet汽車日報在此也大膽猜測,屆時Elantra上市後兩款車型的實際價格應該會落在新台幣68.9萬元以及73.9萬元左右。

HYUNDAI Azera預定今年5月份發表。

HYUNDAI Veloster也將在9月份上市。

緊接在Elantra之後的則是大型房車Azera,根據總代理南陽表示,目前Azera預計在今年的5月份發表,並且採接單的方式進行販售,另外在今年台北車展上大受矚目且接單相當踴躍的Veloster,更是即將於今年9月份發表上市,不過由於Veloster同樣在全球相當熱銷,國內目前僅有50輛的配額,但因訂單量已經超過原廠的配額,目前總代理南陽也正積極的與原廠協調,目標希望能將配額提升到100輛,以滿足國內市場的需求。此外,為了宣示HYUNDAI追求環保綠能的決心,總代理南陽目前也正在評估引進Sonata Hybrid的可能性。

總代理南陽汽車目前也正在評估HYUNDAI Sonata Hybrid引進的可能性。

而基於維持SUV市占率23.8%、年銷量第一,並以國產化Elantra、Azera與Veloster積極進攻國內房車市場的政策之下,總代理南陽期望今年HYUNDAI在台灣的成長率能夠再度達到60%,並達到連續三年業界成長率第一名的目標;而在旗下強將一連串登場的狀況下,HYUNDAI想在國內拿下漂亮的銷售成績,相信不會是件困難的事。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