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CR-Z新車到港正式交車,陳俊杉完美體現駕馭操控與綠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12星期一)

全球第一款油電雙門跑車HONDA CR-Z上市後席捲車壇話題風潮,以洗鍊跑車風格外型,同步實現駕馭操控與綠能環保新里程。HONDA Taiwan於2012台北車展發表上市的頂級豪華款CR-Z,新車已在二月底到港並正式展開車主交車,首波名單中有位備受關注的名人車主是享譽國際冠軍車手-陳俊杉先生,因為長期參與賽事座車都是駕駛HONDA廠車,更加深信這款蘊含HONDA DNA與IMA油電引擎科技的都會跑車將是他最佳、也是最棒的移動新選擇。

甫獲得ATCS 2011年度車隊及車手冠軍榮耀的陳俊杉表示「HONDA CR-Z的操控表現令我驚艷!不同於其他油電車款,甚至與很多汽柴油車相比也更有駕駛樂趣,而且外型、內裝設計上洗鍊精緻,我非常喜歡。加上HONDA的油電引擎輔助,讓整體動力性能表現大大加分。」CR-Z的全能表現不僅在國際間獲得車評肯定,台灣上市後也受到汽車專業媒體與車迷的高度讚賞,尤其首位名人車主-陳俊杉的信賴推薦,更加激勵HONDA Taiwan未來持續提供滿意商品與服務。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