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黃金五年計畫,今年將再發表3款新車及2款特仕車!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4/2012星期五)

FORD福特六和在台正式發表2012年式 Fiesta國產的時尚小車,也是福特「黃金五年計畫」中推出的第一款車,藉由這款全球戰略車宣示重返台灣小車市場的決心,提供消費者絕佳的消費體驗,同時藉由全球平台的整合,陸續將許多FORD全新車款導入國內,提供台灣消費者更豐富優質的選擇。

FORD Fiesta 1.6L PowerShift五門運動版。

在產品規劃方面,FORD除了首先推出FORD Fiesta成為台灣黃金五年計畫的先鋒產品,另外還會在今年底以前再發表3款新車以及2款特仕車。另一方面,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為精緻細膩的購車體驗,FORD新世代展示中心升級計畫已於2011年啟動,除了全面導入i-Pad提供透明化服務,更統一全球展間內、外觀視覺,讓全球消費者都能體驗提升的服務品質;台灣從2011年底至今已完成8間展間升級,並預計2014年前完成全台60間FORD展間升級計畫,以期讓消費者每次與FORD接觸、均能獲得美好的消費體驗。

以線條分明的時尚設計及帶有鮮明個性的肌肉感,打造動能美學車身。

充滿跑車線條的尾翼,提供熱愛運動休閒和戶外活動的消費者時尚與動感兼具的絕佳選擇。

根據本報瞭解,FORD除了首發的國產Fiesta之外,另外還將在今年底之前再發表3款新車以及2款特仕車,包括即將在三月發表的Mustang、六月後發表Ranger和年底以前再推出國產的全新世代Focus;此外,還會推出像是Mondeo特仕車等產品,陣容實力堅強讓同級距對手無不倍感壓力!

Mondeo

進口Mustang:

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當中,先前不斷傳出Mustang車系可望導入EcoBoost渦輪汽油引擎的消息,事後FORD也證實,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夠提供消費者所需的新車燃料使用經濟性,也不會犧牲消費者所需的引擎性能。主要是透過達到2,150 PSI的燃油噴射壓力,搭配BOSCH提供的燃油系統,讓引擎效能達到最佳狀態。引進台灣的動力系統將為3.7L V6引擎,售價估計會介在新台幣150萬元至160萬元之間,三月正式發表,不久後Mustang就可以與大家見面。

Mustang

進口Ranger:

FORD於2010年澳洲雪梨車展所發表的新一代Ranger,已於泰國上市,將皮卡的強悍、功能和智能技術、一流安全性、卓越的燃油經濟性以及最高標準的品質和舒適度結合。而台灣因用車習慣與環境影響,無法成為主流產品,但近年隨著週休二日所帶動的風氣,且新世代族群崛起,貨卡也在台灣市場逐漸興起。2010年6月福特六和所引進FORD Ranger 3.0L TDCi,鎖定的客層為熱愛休閒活動的車主;今年將引進台灣的3.2L TDCi平均油耗有顯著的進步,像是六速手排為10.6km/L、六速自排為10.4km/L,比目前的3.0L的10.5km/L、9.6kmL分別進步0.1km/L、0.8km/L,重新改寫貨卡給人低經濟性的刻板印象。

Ranger

國產全新Focus:

繼Fiesta推出國產版本之後,FORD預計在今年年底之前會發表第二輛國產車款Focus,FORD所開發的新世代EcoBoost引擎,結合渦輪增壓系統與缸內直噴技術,除了3.5L、2.0L與1.6L排氣量版本之外,1.0L排氣量的出現也成為EcoBoost陣中的最小的一具。這輛屢創銷售佳績的車款,將會以嶄新的形象展現到消費者面前,至於全新Focus會不會搭載新世代EcoBoost引擎?原廠先賣個關子尚未透露,車迷敬請期待全新Focus的正式亮相樣貌吧!

Focus

至於在未來的五年當中,FORD陸陸續續會再推出更多新車,像是全新世代kuga這樣的SUV車款,此外還可能會結合EcoBoost引擎技術至其中,讓台灣消費者體驗FORD不平凡的產品特色,還可同時兼顧性能與節能的雙重駕馭享受。

歐規版Kuga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繼升在發表會表示:「2012年式FORD Fiesta大幅豐富了原有的Fiesta產品線,提供更多選擇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而隨著車款的推陳出新,福特在軟硬體設施上也全面提升,藉由多元化的車款及更優質貼心的服務,期許福特今年再創佳績,持續朝市場前三大品牌邁進。」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繼升。

FORD Fiesta 1.6L PowerShift四門版本。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