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極致尊寵」全新TOYOTA ALPHARD上市,2.4L降價$25,000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3/2012星期五)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即日起在TOYOTA 全國展示據點正式展售2012年式TOYOTA ALPHARD。ALPHARD為日本原裝進口頂級旗艦Minivan。自2010年來台上市以來,此款休旅與商旅皆宜的豪華Minivan頗受消費者的肯定;此外ALPHARD更是香港、日本藝人最鍾愛的「保母車」,取其大器格局與舒適寬敞的行動辦公與休憩空間。

改的2012年式ALPHARD承襲優良血統,以兼具大器、極致優雅於一身,並以頂級奢華與舒適為設計核心,有著尊榮霸氣的外觀造型,頭等艙等級的內裝與配備,加上全方位頂級安全防護,是豪華七人座休旅市場的頂級旗艦。2012年式ALPHARD有2.4L及3.5L兩款車型。小改後的2.4L還比現號車價降$25,000,讓想擁有移動城堡般的Minivan的消費者更可輕鬆入主TOYOTA ALPHARD。

2012年式ALPHARD商品改款重點在於Progressive & Powerful。前視的變化包括運動化前保桿、水箱護罩飾條加粗、下氣壩加寬及方型霧燈加鍍鉻邊框。在側視變化方面,加裝了較具霸氣的新鋁圈造型。在後視方面,尾門鍍鉻飾條加長,倒車燈加寬。在內裝方面,方向盤、排檔桿及車門扶手的飾板均從褐色木文改為深褐色木紋;儀表板裡的轉速表及時速表內環都從黑色改為灰色,此外小改後並新增Eco Drive模式,提供駕駛人更節能的駕駛模式。

TOYOTA ALPHARD共有2.4L及3.5L車型供消費者選擇,3.5L車型更取得經濟部能源局耗能效率等級1級認證。相關資訊請至TOYOTA網站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