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2台北車展報導:家庭房車新價值,tobe M’way 明年第二季上市
AUTONET記者:Shower(12/30/2011星期五)

裕隆集團在今年的台北車展中才正式登場的tobe M’way全新車型,配置排氣量為1.8L的VVT動力引擎,與其搭配的則是來自比利時的六速/CVT雙模式變速系統,以全球配套資源的思維,廣納來自英國、德國、法國、瑞典及美國等大廠的技術,打造與世界接軌、結合國內科技優勢的新世代家庭房車,期許能以創新突破的產品力及價值,在車市中創造佳績。


M'way以Global Sourcing為造車理念,採用與歐洲豪華品牌 M-BENZ、BMW、AUDI同源的供應鏈,例如德國 Bosch 8.1版 ABS/EBD 防鎖死制動系統、美國Delphi 電子控制模組(ECU)、瑞典Autolive 防護氣囊系統、法國Valeo光源燈具模組等,集結全球汽車工藝領導品牌,精心打造嚴密可靠的重大保安系統。


動力系統部分,M’way動力搭載1792c.c.排氣量,直列四缸雙凸輪軸16汽門引擎,搭配比利時Punch CVT無段式變速箱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136.8hp/6200rpm最大馬力以及17.5kgm/4200rpm最大扭力。以及歐洲超級跑車御用的荷蘭PDE Automobile精湛調校的底盤結構,提供綿密的換檔銜接性,暢快寫意的駕駛樂趣。



車身尺碼為4635×1786×1470mm,軸距為2650mm,具有680L的超大行李廂空間,大容量空間兼具實用性;外觀裝備魚眼主動轉向頭燈以及水平式LED尾燈,2012年車型並配有晝行霧燈以及後保桿第三煞車燈。洗鍊的內裝風格,搭載衡溫空調以及影音導航系統,中控台以及前車艙空間也用金屬鍍鉻飾片跳脫出典雅的質感。頂級版本則備有側邊整面式安全氣簾的設計。







未來,M’way 將搭載六顆防護氣囊、雙前座預縮式安全帶、Safety Cabin 籠型車體以及多項安全防衛配備,為消費者的移動過程全程把關。除擁有堅強的產品實力及安全防衛配備外,舒適體貼的內裝設計更是同級車之冠,2012年第二季將以親民的建議售價上市。



tobe M'way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