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2台北車展報導:MAZDA共同展現流體美學亮麗曲線
AUTONET記者:Gilbert(12/27/2011星期二)

在人擠人的台北車展之中,要如何成功吸引到車迷與消費者的目光?根據經驗來看,展場中的Show Girl始終都是吸引人氣最好的方法。MAZDA今年更是由首度呈現在國人面前的CX-5概念車─〝勢〞(Minagi)來打頭陣,帶領著包括全新Mazda5與Mazda3、Mazda2、CX-7、CX-9等車款,以全車系的大規模陣容參展。而MAZDA Taiwan也今年也請到林佳陵、莊家璇、蘇俞卉、高婉禎、廖芳聆等五位模特兒,與Minagi〝勢〞概念車共同展現流體美學亮麗曲線。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