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2台北車展報導:台灣獨享!M-BENZ C 63 AMG Coupe Taiwan Edition限量10輛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6/2011星期一)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左)與副總裁波利斯(右)為台灣專屬的C63 AMG Coupe Performance Studio Taiwan Edition揭幕。
 

在M-BENZ歡慶125週年的2011年,為展現M-BENZ德國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適逢台灣賓士在台生根10週年,因而特別與原廠M-AMG Performance Studio合作,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一套全球限量的Taiwan Edition套件,以超過百萬的配備增添C63 AMG Coupe的極致尊榮,以550萬的報價、僅限量10輛的專屬尊貴,閃耀出台灣專屬的熠熠星芒。


designo消光夜黑車色。



全球限量Taiwan Edition套件 尊寵獨一無二

由台灣賓士與M-AMG Performance Studio合作打造出的C63 AMG Coupe Performance Studio Taiwan Edition,以高規格精心打造的Taiwan Edition套件,全車在性能、外觀、安全、科技等全方位皆為頂級之選,無可抗拒的誘人魅力,於Taiwan Edition雷射鑲嵌字樣中,閃閃發亮。

AMG 19吋霧黑多輻式鋁圈。

AMG紅色車縫線黑色麂皮包方向盤。

C63 AMG Coupe Performance Studio Taiwan Edition專屬配備包括:
designo消光夜黑車色
AMG 19吋霧黑多輻式鋁圈
AMG碳纖維內裝飾板
designo紅色縫線黑色真皮座椅
AMG紅色車縫線黑色麂皮包方向盤
AMG紅色標誌紅色滾邊絲絨腳踏墊
Taiwan Edition雷射鑲嵌AMG紅色螢光迎賓踏板

designo紅色縫線黑色真皮座椅。

AMG碳纖維內裝飾板。

Taiwan Edition雷射鑲嵌AMG紅色螢光迎賓踏板。

C63 AMG Coupe 雙門轎跑、動能指標

而C63 AMG Coupe原先就已是同級車款的性能佼佼者,搭載由M-AMG技師親手組裝的M156 6.2L V8自然進氣引擎,缸壁鍍著特殊TWAS材質取代傳統鋼質缸套、汽缸體與上半曲軸箱的一體成型工法等,加上雙可變汽門正時、建置在可變進氣歧管內的前後雙節氣門等技術,讓C63 AMG具有著強悍的457hp/6800rpm最大馬力與61.2kgm/5000rpm峰值扭力。

由M-AMG技師親手組裝的M156 6.2L V8自然進氣引擎。


與如此豐沛動力相搭配的,毫無疑問的採用AMG SPEEDSHIFT MCT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採用新式多盤啟動離合器取代傳統液壓式扭力轉換器,讓變速箱可以透過電子旋轉開關選擇C經濟控制模式(Controlled Efficiency)、S運動模式(Sport)、S+進階運動模式(Sport plus)、M手排模式(Manual)、RS賽車起跑模式(Race Start),全數交由AMG駕駛控制單元(AMG DRIVE UNIT)統籌,調校出駕駛最想要的變速系統工作方式。

在AMG SPEEDSHIFT MCT七速手自排跑車變速系統挹注之下,C63 AMG Coupe有著0-100km/h加速表現4.5秒、極速則以電子限速於250km/h的實力展現。



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駕易如反掌

此外,除了C-Class Coupe貫有的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以智慧型避震阻尼系統(Selective Damping Sys.)、敏捷操控方向控制(AGILITY CONTROL Steering)與敏捷操控換檔(AGILITY CONTROL Gearshift)三位一體,讓車內電腦可依車速、路況、車輛動態反應等多元參數,自主調整懸吊阻尼係數,取得舒適運行與激烈操駕中的需求因應;懸吊部分,則採用AMG跑車化懸吊系統懸吊系統,運用前麥佛遜式三連桿、後多連桿之幾何設計,以及加寬的輪距,駕駛者可精準掌握頂尖的性能,更大幅提升各種不同路況下的駕駛樂趣。



AMG紅色標誌紅色滾邊絲絨腳踏墊。

C63AMG專屬3輻NAPPA真皮運動化方向盤,以上下切平式設定,手握處包覆透氣皮革,操控靈巧且順手,後方並標配鋁合金換檔撥片,瞬息間完成換檔動作。有別於一般5.8吋中控台彩色資訊顯示幕,在C63 AMG Coupe之上則標配了上達7吋銀幕,除了搭載原廠授權台灣賓士中文導航與倒車攝影機,更擁有專屬6片DVD讀取與10G內建記憶體功能,讓AMG在道路奔馳之餘,還能滿足視聽娛槳的需求。




由台灣賓士與M-AMG Performance Studio合作打造出的C63 AMG Coupe Performance Studio Taiwan Edition,呈現給台灣車主前所未有的禮遇及尊寵,全球僅有10名幸運車主得以享有此顆稀有新星、值得珍藏品味。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