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2德里車展搶先報:神秘車頭曝光,FORD全球戰略車概念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1/2011星期三)

在2012年初將開幕的印度德里車展當中,FORD將會進行全新戰略車款之全球首演,而在FORD達到1400平方公尺的展場當中,除了以主舞台呈現高達12款新年式車型之外,也將提供3D影院、互動遊戲與賽車遊戲等豐富活動。而此首演的全新車型,除了進軍印度市場也將以戰略車之姿挑戰全球市場。

從其首度曝光的車頭局部照,大膽推斷相當有可能是以Fiesta同樣底盤平台為基礎所衍生的小型跨界SUV,因其具備相當拉長延伸的A柱造型,引擎護蓋折痕也相當的隆起明顯,甚至於僅露出些許部份的前輪拱也刻意地向外擴張,不過究竟此概念車型是何種級距、何種形式?仍然有待原廠進一步提供資訊才得以撥雲見日。

對於印度市場而言,以此概念車型所衍生的全新車型會是10年新車計畫中的第2款車型,在Figo於2010年3月份在印度推出至今累積銷量13萬輛的鼓舞之下,FORD也更有信心全新車款的推出會有不錯的市場反應。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