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資源共享提供全方位服務,福特六和、中租迪和策略聯盟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0/2011星期二)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左五)與中租迪和董事長陳鳳龍(左六)簽署合約,意味雙方策略聯盟即使起生效。
 

隨著消費購車型態的改變,除了企業外不少個人也開始採用租賃方式,只要荷包允許能省卻費用又能常換車,何樂而不為。正因為看上這個商機,福特六和與中租迪和宣布策略聯盟,以資源共項和提供全方位服務為前提,希望年度能租賃1000輛FORD車款,協助中租迪和邁向汽車租賃業龍頭的地位,同時讓FORD向台灣車市前三大品牌的目標前進。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表示,「福特六和今年起推動的黃金五年計畫,除了持續推出新車外,也希望結合更多資源,帶給台灣車主更好的駕車經驗與服務,與中租迪和的合作,便是其中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透過這兩個優質品牌的合作,必定能夠提供客戶煥然一新的使用經驗,同時讓更多台灣消費者體驗福特汽車在動力、安全、節能、智能科技等各方面長足的進步,並有助於實現未來FORD重回市場前三大品牌的目標。」

中租迪和董事長陳鳳龍先生指出,「中租迪和成立30多年來,專注於本業發展,致力扶持中小企業成長,持續開創新產品及新市場,以提供適切的產品滿足客戶需求、擴大服務範疇。公司自成立以來即提供轎車、重車之租賃及融資服務,近年來為更專注經營汽車租賃業務,我們成立了汽車租賃營業處,建立中租租車這個品牌。此次與福特六和結盟合作將可提昇雙方的競爭優勢,協助衝刺汽車租賃市場,擴大市場佔有率。」

在雙方的策略聯盟架構下,中租迪和將指定FORD為租賃合作的首選,而福特六和將結合全國經銷商之銷售通路與中租迪和共同合作,提供企業客戶更多元且專業之租賃購車諮詢服務,協助中租迪和邁向租賃車市場第一品牌的地位,並持續維持FORD市場第四大之佔有率。福特六和與中租迪和的策略聯盟,勢必將在台灣汽車業與租賃車市場開創全新的局面,以更強的產品與更優質的服務,提供所有客戶體驗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