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JAGUAR、LAND ROVER強化與「英之傑」合作,打造香港為中國市場示範基地
AUTONET記者:Gilbert(12/20/2011星期二)
 
JAGUAR、LAND ROVER與英之傑高層一同為更為深化的合作揭開序幕。
 

積極開拓中國市場的JAGUAR、LAND ROVER,日前宣佈授予「英之傑」(Inchcape)作為在香港地區的獨家代理商,藉由雙方的合作建立長遠戰略的關係,同時JAGUAR的2012年式XF與LAND ROVER Evoque也首次前進香港市場。而根據當地媒體的推測,JAGUAR、LAND ROVER此次與「英之傑」強化合作關係,主要的目的在於藉由香港這個成熟的市場,進一步建構JAGUAR、LAND ROVER的高級品牌形象與服務品質,進而以示範基地的姿態開拓中國市場。

 
活動現場並請來週慧敏與鄭伊健登場站台。
 
根據雙方的簽約內容,「英之傑」除了成為JAGUAR、LAND ROVER雙品牌在香港的總代理商之外,同時也全面負責兩品牌在香港地區的通路、銷售與售後服務等工作內容。而「英之傑」擁有160年以上的經營歷史,並且在40年前就已經是JAGUAR、LAND ROVER在香港的合作伙伴,如今雙方的強化合作,不僅在九龍與香港成立有服務中心,並且在銅鑼灣還設有一個旗艦級的LAND ROVER展示中心。

JAGUAR、LAND ROVER認為香港是亞太地區的指標,它不僅是金融中心同時還擁有品位成熟的消費客層,而見此次佈局香港是JAGUAR、LAND ROVER中國戰略的重要關鍵,讓香港經營模式成為中國地區的示範基地,除了香港之外,目前JAGUAR、LAND ROVER也計畫推行更多的體驗式銷售策略以提升客戶滿意度,並預計在2012年將在中國四個主要大城建立旗艦據點。

JAGUAR、LAND ROVER表示,LAND ROVER Evoque在香港的接單情況良好,在中國地區更是已獲得超過8500張的訂單,全球累計也達到4萬張。也基於Evoque的成功經驗,未來5年內JAGUAR、LAND ROVER也將每年投資超過15億英鎊(約700億台幣)用於新產品的開發,同時開發出超過40款的新車型,而且受惠於中國市場較去年成長65%、約3.7萬輛規模的挹注, JAGUAR、LAND ROVER在未來的3-5年內都將呈現快速成長的態勢。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