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2台北車展PORSCHE搶先報:永遠的經典跑車,全新991世代911搶先預賞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20/2011星期二)

PORSCHE今年度最重要的新車,莫過於早些日子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的全新991世代911;而這輛PORSCHE全新的經典跑車力作也將在即將登場的台北國際車展與國人們見面,同時為了能夠讓車迷有機會更仔細品嘗全新世代911各方面的細緻魅力,國內總代理永業更提前邀請媒體進行新世代911的搶先預拍動作,藉由全台各家媒體的鏡頭完全展現這輛經典跑車在各處的細緻魅力。




全新991世代911 Carrera,以其更令世人心醉車迷的修長低身車身曲線,更融入前保桿設計的LED日間行車燈、更為細長且具科技感的LED尾燈設計,加上更具效率的動力系統,進一步詮釋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保時捷智慧性能理念。





而這輛停放於PORSCHE敦南展間的911 Carrera S,國內的基本報價為新台幣558萬元,標配20吋Carrera S輕量化輪圈,其動力源自注入DFI燃油直噴技術、可變氣門正時與揚程系統、乾式無油底槽潤滑系統的3800c.c.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搭配 含巡航Coasting功能的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輸出最大馬力400hp、最大扭力44.8kgm。而在切換至選配的跑車計時升級套件「運動升級(Sport Plus)」模式後,更可將0-100km/h加速降低至4.1秒,極速達到302km/h、0-160km/h加速可於8.7秒完成,並同樣有著約11.5km/L的出色油耗表現。


選配的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前方安裝於左右兩邊的氣壩上。

車頭的置物空間足夠容納多件一般的行李。


此外這輛911 Carrera S也搭載了總價新台幣85萬元的選用配備,包括PDK跑車計時套件、電熱座椅、定速巡航系統、TPM胎壓監測系統、PDLS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居家連結(車庫門遙控裝置)系統、燈光設計套件、全功能電動天窗、動力轉向升級系統、BOSE環繞音場系統等豪華配備,雖然讓這輛911 Carrera S的身價來到新台幣643萬元的水準,不過卻也使這輛經典跑車更具豪華品牌風範。

911 Carrera S標配20吋輕量化輪圈

電動尾翼上也具備了第三煞車燈。



991世代新911在車身方面更為修長,原廠也表示軸距加長了100mm,而車身尺碼約為4491×1873×1299mm,其中運用更多鋁合金材質打造的車身及底盤組件,讓車重進而減少了45kg的重量,而外觀造型也較為圓潤,新造型的後視鏡造型也有助於空氣力學,LED晝行燈則融入前保桿設計當中,同樣採用LED光源的尾燈組則改為細長的設計,當然包括蛙眼與可變式尾翼等911車系等傳統特徵,在新車上仍然獲得保留。




911 Carrera車系透過標配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全新溫度管理系統、電力回收裝置等,進一步提升引擎運作效率、燃油使用經濟性與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及顧及環保、視覺與聽覺饗宴的全新排氣系統。而全新911也以較長的軸距搭配上較寬的前輪距,並以新的尾部設計和全新的電子機械動力方向盤,呈現出靈巧精確且穩定的駕駛基礎,加上可供選配的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跑車計時升級套件、胎壓監測系統、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 (PCCB)、動態引擎支撐系統、PASM sports 運動化懸載(911 Carrera S標配)、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DCC)、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 (PDCC)、手排車型的保時捷扭力分導系統 (PTV)或PDK車型的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 (PTV Plus),更提供駕駛911 Carrera車系的無比樂趣與穩定安全。



3800c.c.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00hp、最大扭力44.8kgm。

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

其中PDCC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是一種主動式側傾穩定系統,為第一次搭載在911 Carrera S車型,可預先抑制車輛轉彎時的側傾慣性,使輪胎總是能夠根據路面的狀況保持在最佳的相對位置,提供更優異的抓地力與動力傳輸表現。







車室當中則受惠於軸距增長讓前座腳部空間多了25mm,更導入抬升式中央鞍座造型、五環儀表設計(含4.6 吋全彩 TFT 螢幕)、跑車座椅、全新恆溫空調系統等,建構運動與質感兼具的車艙空間,更可選配分區溫度控制、Burmester 頂級環繞音場系統、電動天窗、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保時捷智慧型免用鑰匙系統,以及多種內裝配色與用料的個人化精裝配備。經典的內裝設計元素仍然顯而易見,置中的轉速表配置更提醒這骨子裡擁有的性能DNA,而引擎點火鑰匙鎖孔也一如往常安排在方向盤的左方。而PORSCHE原廠方面更準備了多種內裝鋪陳與用料選擇,更能隨車主的心思打造出一款風格獨具的專屬座駕。

內裝整體不但擁有豪華高雅的氛圍,戰鬥氣息也十分濃厚。





全功能電動天窗

在看完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搶先帶來全新世代PORSCHE 911的預賞報導之後,勢必對於新一代911實車樣貌更為期待,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不妨在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車展開展期間前往PORSCHE展區親身一會全新991世代911的經典魅力。


PDK跑車計時套件,可以看得出來左方有Sport Plus右方有Launch Control的指示燈字樣。

五環儀表面板


抬升式中央鞍座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