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售價105.8萬元起,全新VW Jetta台北車展前預賞會即日起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5/2011星期四)

睽違已久的全新一代德國最佳中型四門房車Jetta即將利用台北新車大展現身在消費者面前!這款2011年初發表、擁有全新造型的VW Jetta在德國原廠的規劃下,成為真正一款集舒適、安全、高品質於一身的四門中型房車。

與上一代相比,Jetta車身長度增加了9公分至4644mm,軸距增長為2651mm,後座腿部空間也由之前的811mm提升至968mm,如此傲視同級車之後座尺寸,讓車內乘員得以享受舒適寬敞的乘坐感受。在內裝部份,全新Jetta採用全新設計的中控台及儀表板造型,加上更紮實且更具質感的組裝用料,以及方便就手的駕駛艙規劃,讓消費者一進入車室內就能感受到德國汽車傲人的造車工藝,以及VW重視安全與環保的細部考量。為了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搭載1.4 TSI引擎的全新Jetta將有Trendline以及Comfortline兩種配備等級,主要差異是後者增加了定速巡航裝置、雨滴及速度自動感應式雨刷、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光感應自動頭燈組等豪華配備;至於主被動安全防護如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雙前座正面與側面氣囊、防護側氣簾、Hill Hold升坡輔助裝置等,則為The new Jetta的標準配備。

拜車身增長之賜,加上VW一致性的家族特色、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俐落簡潔的車身線條,塑造出全新Jetta大器而動感的架勢,讓人聯想到同門的Passat這款主管級座駕。而同屬四門房車型式的Jetta與Passat在車身長度也僅有13公分的差距,無論是車身級距或是安全配備,皆可稱是德國中型房車最佳選擇。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此次所引進的全新Jetta搭載1.4 TSI汽油缸內直噴引擎,擁有122匹德製馬力,並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自靜止狀態加速至100km/h所需時間為9.8秒,極速可達202km/h。

為了能讓全省消費者都能親自鑑賞這款德國最佳中型房車,雖然預計在台北新車大展時才正式上市,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已於日前讓全新Jetta進駐全省展示中心,兩個車型等級的建議售價分別為Trendline 105.8萬、Comfortline 112.0萬元,歡迎消費者前往VW展示中心鑑賞!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