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傳統與制式 不是我的Style!天生巨星HYUNDAI Veloster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4/2011星期三)

作為一個天生的巨星,Veloster結合了雙門跑車的帥氣、四門房車的空間,以及掀背車的便利,它誕生的目的,就是為了打破對傳統車型的既有認知。Veloster採用最新的「流體雕塑」設計概念,透過車身上誇張的鈑件起伏、大角度的線條流動,無論你是從何種角度欣賞Veloster,都能感受到強烈的動能。

1+2+1不對稱設計

有別於傳統掀背車只有三門或五門的制式設定,Veloster採用了十分特殊的1+2+1設計,讓這輛掀背小跑車擁有獨樹一格的「四門」外型。即使採用不對稱式的車門設計,但Veloster卻沒有任何突兀的視覺感受,設計師巧妙的將右後門把手隱藏起來,呈現在眼前的,只剩大膽、自信及充滿震撼力的跑車線條。除此之外,「戰鬥機艙式」車頂設計也是Veloster的外型特色之一,透過A、B柱黑色烤漆處理,Veloster的車頂就像懸浮在車身上方,充滿前衛感,最後再由整合於後保險桿內的中置式方型雙出排氣尾管,為性能氣息作出完美的收尾。

好動DNA

出色的操控表現是外型和內裝之外,Veloster另一個讓人驚豔的地方。底盤結構採用與歐系鋼砲相同的前麥花臣、後CTBA歐化樑配置,再經由HYUNDAI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研發中心進行調校,不僅俐落、沉穩的操控反應凌駕於同級日系車款之上,更獲得國際媒體的一致好評。動力部分,Veloster採用1.6升汽油引擎設定,擁有同級最大的132hp/16.1kgm動能輸出,搭配已開始廣泛運用於HYUNDAI旗下車款之上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兼顧輸出反應及油耗表現。沒有什麼比一具出色的底盤,搭配上活潑的引擎,更能讓駕駛人享受到人車一體的操控樂趣。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