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跨界潮跑 SUBARU XV 榮獲「Euro NCAP撞擊測試」五星最高評價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8/2011星期一)

SUBARU汽車製造廠日本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宣布,全新跨界潮跑SUBARU XV在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的安全撞擊測試中,榮獲最高五顆星評等。Euro NCAP自 2009年開始實施更為周全且嚴苛的撞擊測試,其評估的項目包括成人撞擊防護、孩童撞擊防護、行人防護、及安全輔助配備。

SUBARU不斷精進車輛的主被動安全設計,全新SUBARU XV以強化的車身環狀鋼骨結構打造最堅固紮實的車體,在碰撞時,更能全面性的保護車內乘客。SUBARU全車系除了SUBARU XV,LEGACY亦於2009年獲得Euro NCAP的最高五星評價。FORESTER、IMPREZA等車款的安全表現,也多次獲得美國、日本和澳洲權威性安全評鑑機構的獎項肯定!

自2009年起,台灣導入SUBARU所有車款皆配備六氣囊。未來引進之全新SUBARU XV車款除了配備雙前座SRS安全氣囊、雙前座側邊SRS安全氣囊及車側簾式SRS輔助氣囊,更新增了駕駛膝部SRS輔助氣囊,以全車標配七顆安全輔助氣囊並輔以VDC車身動態控制系統,提供駕乘者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 ,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