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輕量化美學呈現,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12/8-9展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5/2011星期五)
 
左起名媛陳妍嵐、蔡依倫與混血男模錦榮,身著國內知名品牌精品為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站台。
 

AUDI創廠已有百來年歷史,透過AUDI Taiwan帶給台灣層峰消費者具備絕美氣派造型與均衡駕乘表現的AUDI系列車款,而自2009年起舉辦的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更是台灣車壇與時尚圈跨界合作的年度盛事。今年已是第3年舉辦的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是以全新豪華房車AUDI A6為靈感發想,詮釋輕量時尚美學的最新作品。

在2009年,AUDI Taiwan邀請亞洲服裝造型界執牛耳地位的陳頌聲設計大師、素有美腿製造工廠之稱、在亞洲時尚界具有領導地位的Stella Luna、來自國際知名精品品牌首席設計師Karl Lagerfeld,與世界名錶Vacheron Constantin等品牌,舉辦了開台灣汽車產業主辦精品時尚派對之先河的2009 AUDI Fashion Festival「時尚秀」,期望能傳遞給台灣消費者此邁入百年的AUDI品牌,已完全邁進精緻、前衛、潮流、領導的全新年代。



2010年進一步耗資千萬新台幣,打造國內首座專為旗下頂級車款所建構的AUDI時尚藝術展覽館,藉由前衛的設計理念,與全新進化後宛如藝術品般的AUDI A8相互輝映,再造全新AUDI A8與時尚的顛峰結合。

參與2011年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的設計師,分別從不同角度來詮釋AUDI A6。

今年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正式邁向第3年,參與的設計師與贊助品牌也越來越多元,包括持續大力支持的Robyn洪英妮、黃淑琦、夏姿•陳等國內頂尖服裝設計品牌之外,更有ChenChan珠寶、Nars彩妝、Stella Luna女鞋與江詩丹頓精品鐘錶品牌等。

黃淑琦挑選的藍色晚禮服使用絲襪網布、真絲展現飄逸裙擺線條,搭配以斜肩深V剪裁,打造華美風情,呈現蔡依倫的纖細身形線條。

夏姿•陳則為古典婉約的陳妍嵐挑選柔美的粉色短洋裝,以大量半透明的烏干紗與蕾絲展現AUDI A6的視覺美學與輕量化設計。

向來以女裝為主的Robyn洪英妮,為了媒體預賞會首度大膽嘗試男裝,為錦榮量身打造呈現金屬光澤,未來感優雅兼具的風格服飾。

AUDI Taiwan也特地於日前舉辦的媒體預賞會,邀請近年相當受到注目的混血男模錦榮,以及美麗與氣質兼具的名媛蔡依倫與陳妍嵐,分別詮釋Robyn洪英妮、黃淑琦與夏姿•陳的全新創作,並且搭配ChenChan珠寶,讓作品呈現更為精彩。

錦榮

陳妍嵐

蔡依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受邀參與2011年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的設計師,分別從不同角度來詮釋AUDI A6。其中向來以女裝為主的Robyn洪英妮,為了媒體預賞會首度大膽嘗試男裝,為錦榮量身打造呈現金屬光澤,未來感優雅兼具的風格服飾,搭配其相當高大挺拔的身形,一現身便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夏姿•陳則為古典婉約的陳妍嵐挑選柔美的粉色短洋裝,以大量半透明的烏干紗與蕾絲展現AUDI A6的視覺美學與輕量化設計。黃淑琦挑選的藍色晚禮服使用絲襪網布、真絲展現飄逸裙擺線條,搭配以斜肩深V剪裁,打造華美風情,呈現蔡依倫的纖細身形線條,設計重點跟同樣講究流暢線條的全新A6有異曲同工之妙。此外,ChenChan陳智權也表示,其珠寶設計講究360度美感,在不同的光影之下能夠呈現豐富的層次效果,在配戴時也要跟A6一樣充滿律動感、吸引眾人目光。

2011年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將於今年12月8至9日在天使生活館盛大展開,屆時不僅將完整展示融合「全新AUDI A6,進化總和」元素的設計作品,精品與彩妝品牌也會共同加入,成為充滿尊貴感受與時尚創意的視覺饗宴。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