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得益於中國市場!JAGUAR、LAND ROVER第三季業績長紅!
AUTONET記者:Gilbert(11/17/2011星期四)
 
LAND ROVER在國內也拿下了2011年度車訊風雲獎的殊榮。
 

JAGUAR、LAND ROVER日前公佈第三季與會計年度的上半年報,其中營業額較去年同期成長30.6%、至29.1億英鎊(約1382億台幣),其中主要的貢獻多來自於中國市場的對於JAGUAR、LAND ROVER兩大品牌的強勁需求。

 
XF 2.2D已經在國內開放下訂。
 
JAGUAR、LAND ROVER表示,LAND ROVER新推出的Evoque的銷售非常強勁,目前上市不到半年已經售出有超過7700輛的成績,而JAGUAR雖然現階段沒有全新車款的推出,但是新追加、搭載2.2L柴油引擎的XF車型,也在歐洲市場受到相當大的歡迎,共同造就JAGUAR、LAND ROVER兩大品牌在第三季的稅前利潤提高9%,來到2.2億英鎊(約104.9億台幣)的水準。

為了因應市場的強勁需求,JAGUAR、LAND ROVER日前曾宣布將針對LAND ROVER的部分,在英國的Solihull工廠增加超過1000個的工作機會,目的是爲了提高Evoque、Range Rover Sport與Discovery等車型的產能。

目前AGUAR、LAND ROVER兩大品牌的國內總代理「九和」,已經在11月間正式導入Evoque車型上市,而針對2012年式的JAGUAR XF 2.2 Diesel車型也已經宣布將以238萬元的預售價格進行販售,年底前完成訂車的消費者甚至還濘進一步獲得原廠電動天窗!

 
LAND ROVER位於英國的Solihull工廠。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