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azda3展現動感魅力,參與2011年強檔國片「電哪吒」拍攝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4/2011星期一)

甫獲選為「年度最佳中型車」的Mazda3,以動感時尚的外觀設計,日前參與2011年強檔國片「電哪吒」的拍攝,在片中展現Mazda3時尚動感的迷人魅力,不僅促成片中男女主角相識,也成為片中男女主角戀愛談心的空間。展現年輕世代有型男女,與動感時尚Mazda3的完美契合。

「電哪吒」是一部講述青年勇敢追夢的熱血故事,由實力派偶像巨星藍正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領銜主演,搭配硬底子演員太保、夏靖庭、葉天倫等,陣容堅強,並由新銳導演李運傑執導,是2011年最令人期待的國產大片。電影講述廟裡跳陣頭長大卻熱愛電音的青年阿豪(藍正龍飾),帶著DJ夢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糾紛遭警察誤認為共犯,倉皇逃脫時躲進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謝欣穎飾)的車中(Mazda3),兩人因而相識,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情愫,小影也慢慢發現阿豪DJ才華以及善良的本性,一方面協助阿豪洗清罪嫌,更傾力幫助阿豪站上DJ舞台,最後阿豪完成夢想,以台灣官將傳統文化與後現代藝術電音結合的特殊音樂風格,嗨翻全場!除了追逐音樂夢想與男女主角間的浪漫愛情,片中還包含擔任警察的父親(太保飾),與兒子間因誤會而造成的矛盾,及黑道勢力、夜店老闆與主角間的衝突與糾纏,營造精彩緊湊的劇情張力,搭配國內唱片界大師鄔裕康擔任音樂統籌,及國際音效大師杜篤之操刀,在片中呈現振奮人心的精彩音樂元素,勢必成為2011年底最受矚目的強檔國片!

「電哪吒」於11月11日於全省熱烈上映,竭誠歡迎影迷到電影院支持這部結合熱血青春逐夢,與強烈音樂元素的精彩電影,同時欣賞時尚動感的Mazda3在片中展現的迷人魅力!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