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奧迪汽車榮獲全國商業總會第65屆金商獎「優良外商」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8/2011星期二)

台灣奧迪汽車自成立以來,除了在高端進口車市場佔有率持續成長之外,對於深耕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努力再度獲得重要肯定!由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所主辦的第65屆金商獎優良企業選拔活動中,台灣奧迪汽車繼去年由邱山祥總裁獲得「優良商人」榮銜之後,今年再次榮獲「優良外商」企業的殊榮,象徵AUDI品牌持續投資佈局國內頂級豪華市場,同時積極推廣運動、音樂等藝文活動的用心與努力,獲得國內商業界的高度評價!

全國商業總會為國內最高商業組織,在每年的11月1日之商人節,於傳統產業、服務業和外商駐台分公司等不同行業類別中表現卓著的企業和精英領袖進行嚴格的遴選與評鑑,因此能獲得金商獎的肯定,堪稱是商界中的頂尖翹楚與楷模。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表示:「AUDI Taiwan在台灣成立近三年的時間內,我們已連續二年獲得金商獎的殊榮,除了代表AUDI品牌為台灣汽車業的發展作出的實質貢獻備受肯定之外,AUDI透過不同領域的贊助與異業結盟活動,更是讓國內的藝文活動掀起一波波熱潮和難以估計的效益,間接活絡其他產業體系的發展,而這些成果也是我們所樂見的。未來,我們也將秉持著回饋台灣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永續經營理念,持續大步向前邁進,讓AUDI品牌在台灣的汽車市場綻放更耀眼的光芒」!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