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躍躍欲動 超值所選,FORD Focus勁馳版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7/2011星期一)

國產FORD Focus自在台問世以來,便以其極為優異的操控表現與實用機能獲得台灣廣大消費者之青睞與好評,2010年更進一步提供與國際同步進化的Focus Powershift車系,汽油部份提供1.8L或2.0L引擎搭配4速Sport Shift手自排變速箱,柴油部份更以2.0L TDCi柴油引擎搭配6速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展現與時俱進的動力表現與高效燃油使用經濟性。近日宣佈限量推出均採用汽油動力的Focus勁馳版,以內外兼具的套件與配備升級,進一步滿足消費者盡情享受駕馭Focus的心。

Focus勁馳版1.8L四門房車

Focus勁馳版2.0L五門掀背

限量推出的Focus勁馳版區分為1.8L四門房車(62.9萬元)、2.0L五門掀背(67.5萬元),其中1.8L版本是以Comfort 1.8 四門汽油經典款為基礎,其動力源自1.8L引擎與4速Sport Shift手自排變速箱,輸出最大馬力132hp/6000rpm、最大扭力17.2kgm/4000rpm;2.0L版本是以Sports 2.0 五門汽油運動旗艦款為基礎,其動力源自2.0L引擎與4速Sport Shift手自排變速箱,輸出最大馬力148hp/6000rpm、最大扭力19.4kgm/4500rpm。兩種汽油動力均獲得經濟部能源效率3級,提供相當具水準的燃油使用經濟性與低排放表現。

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

類ST式樣16吋鋁合金輪圈。

運動化車身側裙。

後擾流尾翼。

原廠選擇以別具質感的車身烤漆塗裝,賦予Focus勁馳版在不同的日照或光影之下,令人動容的車色。更令消費者感到雀躍萬分的更是在其車身外觀導入包括霸氣前保險桿、運動化車身側裙、類ST式樣16吋鋁合金輪圈、後擾流尾翼等套件所組成的高度性能化外觀,就算是靜止不動,也散發著渾然天成的運動氣息。
定速巡航系統。

霧銀金屬跑車腳踏板。

自動防眩後視鏡。

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

音響與恆溫空調系統面板。

Focus勁馳版的外觀呈現深深吸引著渴望入主此優質國產房車的消費者,在其車室當中除了原有的附行車資訊炫銀潛望式自發光儀表、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環場臨場感喇叭,也以霧銀金屬跑車腳踏板、類碳纖維飾板、暗紅運動跑車座椅等配備,營造與其外觀設計呼應的性能化駕駛介面。此外,同樣列為標配的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自動防眩後視鏡與定速巡航系統,更可以進一步提升行駛安全與駕駛便利性。

暗紅運動跑車座椅。

關於安全,Focus勁馳版在高剛性車體結構、防撞鋼樑之下,搭配雙前座防護氣囊、四輪碟煞、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倒車雷達、後座兒童安全鎖、緊急制動雙閃燈警示系統等配備,提供滴水不露的安全防護。而更重要的是Focus以其令人稱道的優異底盤設定,令消費者能夠在駕馭之際享有樂趣,卻能夠同時不失穩定安全。

在配備部份,Focus勁馳版也擁有後排六四分離可分折座椅,能夠讓四門房車或五門掀背的後行李廂空間進一步獲得擴充,在能夠盡情享受奔馳樂趣與乘坐舒適性之際,也能夠享有充足的車室置物空間。


Focus勁馳版區以1.8L四門房車(62.9萬元)、2.0L五門掀背(67.5萬元)之報價限量在台灣推出,以國產Focus相當傑出的產品競爭力,結合原廠所賦予的超值配備與套件回饋廣大台灣對FORD品牌與Focus車系支持的消費者,成為年終前想要入主國產優質中型房車的最佳選擇,絕對的物超所值。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