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全新第四代HONDA CR-V即將現身,預告廠照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01/2011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為國內讀者介紹過,全新第四代HONDA CR-V已於2011年美國加州Orange County橘郡國際車展中,以概念車形式首度現身,同時北美HONDA也進一步公布新CR-V的相關資訊,並宣告將於今年11月的2011年洛杉磯車展進行量產車型的正式首演,近日也釋出最新的預告廠照。

依照目前原廠所公布的圖片與訊息來看,第四代CR-V量產版本在外觀方面與先前公布的概念車型差異不大,同樣以較為剛直的線條為主要設計,以銳利化的頭燈、橫柵水箱罩造型構成新的車頭造型,而深刻的車側線條與渾圓車尾造型,搭配延續車系傳統的D柱直立式尾燈,營造出比現行第三代車型更為犀利有型的年輕風格且更為大器的外觀造型,而車身尺碼估計約為4535×1820×1685mm,創造出較現行車款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內裝也將採用更精緻化、更有質感的設計。

雖說原廠目前並未公布新一代CR-V的動力規格,不過根據推測量產車型將搭載以節能為訴求的直列四缸引擎,其中美洲版本採用2.4L引擎,歐規版則提供2.0L、2.4L兩款汽油引擎與2.2L柴油引擎供選擇,不過俄羅斯只有一具2.4L引擎,而與台灣市場最為相關的日規版和東南亞/泛太平洋市場版本,則會採用2.0L和2.4L兩具引擎,並有著FF前輪驅動與4WD四輪驅動配置,並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結合更為輕量化的車身,提供更加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與綜合節能表現。

HONDA在1995年發表出第一代CR-V造成市場轟動,更開創轎式休旅的新紀元,發展到現行第三代也隨著流行,在定位上從都會SUV轉變為Crossover車款,而即將於2011年洛杉磯車展進行第四代車型美規版本首演後,接著於12月的2011年東京車展中接續發表日規版和東南亞/泛太平洋車型,若按照過去經驗來推算,導入台灣市場進行國產化的時程,則約在2012年上半年左右,值得國內所有消費者期待。

 
先前於2011年美國加州Orange County橘郡國際車展中,以概念車形式首度現身新世代CR-V。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