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師法自然流體 倡導節能環保,新Mazda5贊助2011台灣野望自然國際影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1/2011星期一)

一推出就以車身側面優雅的流體線條驚豔世人的MAZDA全新世代優質家庭轎旅車新Mazda5,以源於自然風動水流的「Nagare」流體線條獨步汽車設計領域,加上節能省油上獨到表現,甫揭露國產化車款即將登台的消息,即獲邀為2011「台灣野望自然國際影展」贊助合作伙伴。

汽車工業向來被視為與自然環境及生態保育等議題相互抵觸,但新Mazda5的整體產品設計及設定,卻是以自然、環保等主題發想。在汽車設計語彙鮮有新花樣的今時今日,MAZDA設計師大膽提出取法自然界流體線條的全新設計概念,在車身側面勾勒三條優雅的曲線,完美詮釋靜中有動,動中有靜的MAZDA「Zoom-Zoom」品牌精神與日本設計美學。

除外觀設計師法自然之外,新Mazda5在節能的努力上更不遺餘力。轎式休旅車款由於車體較大、車身較重,加上載人載物的需求,通常難與節能劃上等號,但新Mazda5卻能提供平均12km/L(車測中心歐規實測數據)的優異油耗表現,領先同級競爭車款,實踐節能環保訴求。

日前於關渡結束的2011「台灣野望自然國際影展」第一站,是由一群熱愛自然、對紀錄片有著無限熱情的狂熱份子極力促成的影展,該影展從世界各地募集許多高水準的自然議題相關紀錄片來台放映,首波關渡站的開幕,邀請到多位海外資深自然影像工作者來台與會,行政院長吳敦義也親臨現場觀影。這樣的影展,象徵的是對自然、保育的熱血與熱情,新Mazda5獲邀參與這樣的盛事,代表著產品表現與自然和諧、環境保護完全結合,也更可以看出企業對於自然議題的高度重視。

2011「台灣野望自然國際影展」將陸續在各地展開,有興趣的消費者持續關注相關訊息,而新Mazda5也將在11月1日舉辦正式的產品發表會,更多的產品資訊都將在屆時揭露,歡迎所有對這一部自然優雅的家庭休旅車款有興趣的消費者,屆時也不能錯過各大媒體的相關報導。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