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Taiwan珍惜生態資源發展,參與北市環保局護河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5/2011星期二)

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HONDA Taiwan金山裕則董事長上週末率領同仁參與台北市府環保局舉辦「清淨河川暨水質健檢」活動,淨化景美溪畔。此活動是環保局長期推動的河川巡守計劃,包括HONDA Taiwan同仁、台北市河川巡守隊志工,合計超過90人參與本次活動,一同挽袖清淨景美溪河岸環境,還給河川乾淨原貌,活動同時採集溪水進行水質檢測,讓每位參加者體驗水環境保育的可貴。

HONDA Taiwan金山裕則董事長表示,環境保護必須從個人做起,但企業應該集結群體力量,擔負起社會環保活動先鋒,共同為地球環境盡心力,因此號召公司全體同仁響應參加。活動中環保局人員首先說明水環境重要性及河川整治成果,並由環保局吳盛忠局長及HONDA Taiwan金山裕則董事長帶領展開淨溪活動,所有人員分組清除溪邊丟棄物與深埋泥濘的廢棄輪胎等,一上午的淨溪活動總計清理出600公斤垃圾量,及14條廢棄輪胎。環保局吳盛忠局長表示,透過HONDA企業的號召力,喚醒更多社會大眾關心我們的居住環境,也能更加了解河川水環境的重要性。

HONDA長期關注與地球環境保育的永續發展,2011年更宣示挑戰全事業體再消減30% CO2的嚴苛目標,同時發表全球環境宣言「Blue Skies for Our Children」(為孩子們留下一片藍天),領先時代提出對地球環境的未來藍圖。HONDA研發製造最佳環保車款,在世界各國家積極倡導生態環保理念,HONDA Taiwan秉持相同企業理念,善盡在地公民責任,透過參與環境保護活動為地球永續發展努力。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