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azda2預約輕幸福,部落客帶路暢遊私房景點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1/2011星期五)

今年三月到四月,MAZDA推出「New Mazda2預約輕幸福」系列活動,邀請多位知名部落客,開著New Mazda2進行全省的自在樂活輕旅行,提供部落客私房旅遊綠線攻略,帶領大家遊遍台灣各地的特色景點,吸引超過13.5萬人次網友點閱,並獲得廣大好評。趁著秋高氣爽、最適合旅行的時節,MAZDA決定再度邀請部落客帶路,開著時尚靈活的New Mazda2,帶大家一同享受「預約輕幸福」樂活旅行!

首波「New Mazda2預約輕幸福」活動,由知名部落客夫妻檔阿宅與花猴,一同進行甜蜜的花東輕旅行。第一天由阿宅帶領大家直奔好山好水的台東,第一站前往台東知名的池上飯包創始老店,品嚐用在地生產、晶潤飽滿的花東池上米,加上料多實在的配菜製作的池上飯包,在店內的老火車廂中用餐,除了飯香,空氣中彷彿也瀰漫著懷舊氣氛。用餐完畢後前往在一望無際的綠色田野中的「伯朗大道」,在純淨台東晴空下,駕著青空藍車色的New Mazda2,令人心曠神怡。New Mazda2靈活多變的座椅機能,更可輕鬆放下行李,甚至還能塞下折疊腳踏車,輕鬆進行4+2的汽車加腳踏車旅行。晚餐前往深具原住民特色的「原始部落」餐廳用餐,享受原住民美食饗宴,渡過輕鬆樂活又滿足的一天。

隔天則由美女部落客花猴接手,帶大家暢遊台東極具特色的民宿「綠茵小筑」,這裡地如奇名,在如茵的綠地上,蓋起多樣化風格的特色木屋,在湛藍的天空與潔白的雲朵陪伴下,享用清爽健康的民宿特色早餐。接著開著New Mazda2前往台東太麻里的忘憂山,徜徉綿延整座山頭的金針花海,加上裊裊的雲霧繚繞,彷彿人間仙境,令人流連忘返。在金針花海拍完美美的照片後,還能享受當地現採的美味的金針花特色料理,將美麗的金針花入菜,以炒、炸、煮湯等…料理方式,品嚐金針花清爽鮮甜的自然美味。

每波「New Mazda2預約輕幸福」活動,部落客都會在旅遊中尋找好康私の特產,快前往http://www.mazda2.com.tw/NewMazda2event/參加活動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好康特產喔!還有每日及每月大禮等著你,快跟著All New Mazda2一起「預約輕幸福」,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品嚐幸福滋味吧!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