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集安全、搶眼、科技一身,FORD Focus勁馳版國產中型房車超值首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1/2011星期五)

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買車的門檻越來越高,日系車更因匯率不斷調漲價格,且原物料成本攀升,導致車廠在配備有所取捨,這對消費者來說絕非利多,不過FORD所推出的限量Focus勁馳版,不僅擁有超值實用的科技配備,安全性更居國產中型房車之冠,更重要的是,不到新台幣70萬元就可輕鬆擁有。

全新上市的Focus勁馳版,是非常超值又帥氣的選擇,搭載運動化保險桿、車身側裙及擾流尾翼,以及16吋類ST式樣鋁合金輪圈,不論四門房車或是五門掀背都呈現出濃厚的跑格風,當然也在眾多走傳統路線的同級車中脫穎而出。內裝上Focus勁馳版可是全面升級,除了配置暗紅運動跑車座椅、類碳纖維飾板、金屬踏板,更加裝左右獨立雙域恆溫空調系統(僅限四門房車)、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定速巡航系統等,打造超越同級車的高智能配備。此外,更搭載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可透過AUX-IN/USB的連接,享受iPod或USB外接存取裝置整合功能,輕鬆享受多元化的音樂娛樂。

擾流尾翼不僅提升視覺效果,對車輛高速行駛穩定性亦有絕對幫助。


車身側裙讓Focus勁馳版更具跑車化風格。


為了提升雨天駕駛安全,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列為Focus勁馳版標準配備。


仿自Focus最強ST車系的16吋鋁合金輪圈,讓Focus勁馳版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暗紅色跑車化座椅不僅視覺感官一流,包覆支撐性亦在水準之上。


類碳纖維飾板和左右獨立雙域恆溫空調,搭配可與iPod對應的整合音響系統,提供舒適空間和多元娛樂享受。


自動防眩後視鏡對於夜間行車可是大有幫助,這在同級對手中可是相當罕見的配備。


定速巡航系統在高速公路長途駕駛時相當受用,也能減輕駕駛人的負擔和壓力。


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也具備手動角度調整功能。


金屬煞車和油門踏板具有防滑設計,且更是營造跑車風格的必要配件。


值得一提的是,Focus勁馳版承襲FORD堅持的主被動安全設計,以及紮實沉穩的底盤設計,帶給車主和乘員安全至上、無後顧之憂的行車駕乘樂趣。在主動安全部分,ABS防鎖煞車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EHPAS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等皆列為標準配備,讓駕駛人在面對多變的行車狀況可立即反應迴避,確保車輛行駛的穩定度。被動安全部分,配備有雙前座SRS防護氣囊與車側防護氣囊,大幅提升車內乘客的安全,讓Focus勁馳版成為同級對手中集安全、智能、配備於一身的最佳選擇。

為了讓消費者能以更實惠且超值的價格成為車主,Focus勁馳版四門房車是以1.8L四門經典版為基礎,加裝諸多配備後售價從新台幣59.5萬元小幅調漲62.9萬元,五門掀背則是以2.0L運動旗艦為基礎,在配備行頭升級後售價維持原有的新台幣67.5萬元,外型搶眼的Focus勁馳版不僅帥氣安全,配備科技也屬一流,如此高的C/P值放眼國內市場誰能與之爭鋒?

Focus勁馳版在同級對手中不僅具高C/P值,價格也相當實惠。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