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 XV 2012年台灣開賣,BRZ、Impreza陸續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31/2011星期一)
 
XV
 

確定在2011年台北車展現身的XV,不僅是SUBARU寄予厚望的戰略車,也是扭轉品牌的利器,但除了XV,SUBARU台灣總代理MOTOR IMAGE也將在2012年陸續引進雙門跑車BRZ與Impreza。

 
Impreza
 
根據MOTOR IMAGE執行長陳駿鴻透露,XV將率先在年底台北車展現身,正式販售為2012年第一季左右,另外將在東京車展發表的雙門跑車BRZ,快得話在2012年五、六月就會出現在台灣,而名氣最大的Impreza,原本應該在今年引進發表,但碰到日本311地震使得整個產品計畫重新調整,與日本SUBARU協商後最後決定以正2012年式身分在台灣發表。

然而目前日幣匯率卻使得陳駿鴻備感壓力,因為MOTOR IMAGE的銷售並不僅限於台灣,而是包含泰國、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在內多達10個市場,所以他正努力與日方進行協商,希望能提供最具吸引力的價格。不過陳駿鴻卻認為:「希望與現實總是有落差,XV 2.0L很可能超過新台幣100萬元,但在原廠規格清單中XV還有1.6L車型,因此不排除引進XV 1.6L來取代Impreza,畢竟線在消費者都曉得XV與Impreza之間的關係,論賣相與話題XV肯定比Impreza佳,關於這點目前仍在評估中。」至於BRZ,陳駿鴻希望以這輛全新雙門跑車來提升品牌形象,因此以現階段的匯率來觀察價格應該不會太低,很可能落在130-150萬元之間。

看來從今年底開始,SUBARU在台灣的產品陣容將會更豐富也更具特色,從XV、Forester、Legacy、Outback到BRZ,幾乎所有車型都具備,而強悍的新一代Impreza WRX STI,陳駿鴻私下透露,可能還要兩年才有機會在台灣出現,因為原廠也要等到2012年底-2013年初才會發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