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Confidence in Motion」的極致體現,SUBARU 2012年式Legacy、Outback磅礡再臨!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20/2011星期四)
 
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左)與台灣速霸陸兼台灣意美總經理司徒國明(右)共同出席SUBARU 2012年式Legacy、Outback發表。
 

SUBARU Legacy車系自2009年引進台灣以來,即廣受到國內廣大消費者的高度注目,銷銷售成績也逐年攀升,同時提升了SUBARU在台灣市場的佔有率,其中旗艦主力Legacy 2.5GT Wagon,更由於兼具大器的空間格局及絕佳的操控性能而成為同型車中的標竿車款,甚至於今年3月一度熱銷斷貨。統計銷售自去年1月至今年3月售罄為止,一共繳出415輛的優異銷售成績,榮登去年全台Wagon車款銷售冠軍。而在國內廣大車迷殷切的期盼下,總代理意美汽車終於將2012年式Legacy 2.5GT Wagon以152萬元起的建議價引進國內市場,並在今日(19日)於台灣意美汽車內湖總部進行發表;同時,除了Legacy以王者之姿再臨國內市場外,身為跨界勁旅的2012年式Outback也以142萬元起的價格連袂登場。

2012年式Legacy 2.5GT Wagon



後視鏡方向燈位置改變,提升整體的辨識度與行車安全性。

日本原裝製造的倒車顯影。

2012年式Legacy 及Outback皆整合了SUBARU引以為傲的動力安全科技,全車系搭載 BOXER水平對臥引擎和獨創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同時也採用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器、及前麥花臣、後雙A臂懸吊結構等底盤科技,再搭配上六顆SRS防護氣囊,使其在操控表現上更顯安全平穩且強悍有力,讓消費者能享有駕馭時的自信感。其中新年式車款更針對後懸吊上臂系統進行改良,可替每輛車減少2.8kg的重量,同時再度將操控性能提升,堪稱SUBARU底盤技術的一大精進。



打入R檔時所出現的畫面。

倒車畫面。

水平對臥式引擎乃是SUBARU的核心技術。

動力規格方面則維持相同強悍的表現,其中2.5GT車型擁有265hp/35.7kgm的最大動力輸出,而2.5i與2.0i車型也分別有167hp/23.4kgm以及150hp/20.0kgm的動力輸出;而2012年式Outback 2.5i與3.6R的動力也相同維持167hp/23.4kgm與260hp/35.7kgm的設定。




多模式智慧動力控制系統。

就整體外觀而言,2012年式Legacy及Outback以飛盾型水箱護罩與流暢精練的車身線條,彰顯車輛的動態性格,而全新設計的後視鏡造型,更令人耳目一新,而方向燈位置更為明顯,更提高了辨識度與行車安全性。在內裝上,寬敞舒適的內部空間造就車款優越的座艙品質,同時新增日本原裝製造的倒車顯影、並搭配中控台4.3吋的彩色螢幕,提供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





4.3吋大型數位彩色螢幕為2012年式全新配備。

在新的年度中,SUBARU除了推出新車款來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外,也秉持全新品牌宣言—「Confidence in Motion」,強調追求自信的駕馭感動、提供駕乘者信賴且安全的核心價值。在此品牌精神的貫徹下,SUBARU不斷地精進BOXER水平對臥引擎、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等造車工藝與技術,以期達到對於「性能」與「安全」之完美科技的堅持。





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表示:「此次發表2012年式Legacy及Outback,正是完整體現新品牌概念「Confidence in Motion」;除了保有絕佳的動能表現及安全舒適度外,更在其外觀設計及配備上進行升級,包括後視鏡造型、日本原裝倒車顯影、加大中控台螢幕尺寸的改款,讓車主更能從中體驗豪華高品質的駕乘感受。2012年式Legacy及Outback車款,自即日起正式上市。Legacy 2.5GT 4D/5D建議售價為152/158萬,先前錯過的消費者們,這次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2012年式Outback同時登場,建議售價142萬元起。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