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年年超越的HYUNDAI,品牌價值成長奪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0/2011星期四)

每年都會進行全球品牌價值調查,並列出全球前100大品牌排名的Interbrand公司,日前公布了針對2011年的調查內容。就汽車品牌而言,全球第五大車廠的HYUNDAI其排名自2010年的65名晉升至2011年的61名,且品牌價值成長為汽車類中品牌價值成長第一名。

根據調查統計,2011年最具價值的全球前100大品牌當中,汽車產業便佔了其中的11席,依序為TOYOTA(第11名),M-BENZ(第12名)、BMW(第15名)、HONDA(第19名)、VW(第47名)、FORD(第50名)、AUDI(第59名)、HYUNDAI(第61名)、PORSCHE(第72名)、NISSAN(第90名)以及FERRARI(第99名)。汽車相關產業在全球前100大最具價值的品牌當中,可以拿下11個席次,也顯現出汽車產業在歷經超過百年的歷史以及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其重要性可是絲毫不輸於生活飲食、甚至是3C電子的領域。

在這11個汽車品牌當中,在經過一年來的努力經營之下,各家的品牌價值在這一年來都呈現上揚的趨勢;其中全球第五大車廠HYUNDAI的品牌價值成長幅度高達19%,為入圍的眾汽車品牌中成長之冠。而VW、AUDI及BMW也分別都有14%、13%及10%的兩位數成長,M-BEZN在今年的品牌價值也有9%的漲幅,不僅領先TOYOTA的4%成長同時也與TOYOTYA僅有約2.2億美元的價值差距。而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去年共有10個汽車產業入選百大品牌的情況,今年則是新加入了排名第90名的NISSAN。

HYUNDAI在近10年的快速崛起是有目共睹,品質上精進以及設計上的求新求變,讓HYUNDAI提前在2007年達到全球第五大車廠目標,並成為國際品牌,突飛猛進無不讓全球知名汽車品牌尤如芒刺在背。GM集團大老預言,GM、VW與HYUNDAI未來將成全球車壇三巨頭,可想而知HYUNDAI的實力的確不容小覷。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