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預購新世代家庭轎旅,全新Mazda5接單71.9萬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9/2011星期三)

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報導全新國產Mazda5如火如荼進行測試,且將於11/1正式發表的消息。在MAZDA Taiwan精心佈局之下,新Mazda5的偽裝測試照與路試影片也在網路間廣泛地流傳,近日新Mazda5車系編成與接單價也正式公開,車系接單價71.9萬元起,與現有車系價格相較價格僅略為調整,顯見MAZDA Taiwan對於新Mazda5的重視程度,也將成為吸引消費者入主此新世代家庭轎旅的一大利基。

新Mazda5依配備不同區分為五人座尊榮型(71.9萬)、七人座豪華型(79.9萬)、七人座尊爵型(84.9萬)、七人座頂級型(90.9萬)與七人座頂級安全影音旗艦(98.9萬),正式配備與售價,將於11/1發表會中正式發佈。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11月1日正式售價公佈止,新Mazda5預接單採用「多退少不補」的方式,欲購從速!

您一定還對MAZDA Taiwan日前在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公佈新Mazda5偽裝測試車在全台各地進行進行最終路試的紀錄影片感到印象深刻,而新Mazda5搭載2.0L MZR引擎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147hp/6500rpm、最大扭力18.8kgm/4500rpm。在強勁動力之外,全車系油耗表現都凌駕對手,其中,5人座車型更獲得經濟部能源效率1級,呈現出新世代的節能風範。

安全配備方面,新Mazda5頂級車型(七人座頂級安全影音旗艦)配備DSC動態穩定系統、6具SRS安全輔助氣囊,提供同級車中最齊全的人身安全防護。同時配備雨滴感應雨刷、HID氣體放電式/自動啟閉頭燈、大型電動天窗、後座獨立空調出風口,8吋DVD影音娛樂+倒車顯影+衛星導航系統、定速巡航及駕駛座8向電動座椅等越級豪華配備。

當然, Mazda5保留了最受歡迎的Karakuri 6+1(附中央走道)座椅系統,及雙側電動滑門等貼心便利的獨家設計!全新進化的新Mazda5,將是在動力油耗、底盤操控、安全配備、空間實用方面全面超越對手的最佳家庭轎式休旅!

日圓走揚日系車漲價壓力龐大,預購Mazda5「多退少不補」 入主新世代好爸爸房車最佳良機

由於日圓匯率持續上揚且台幣走貶,各汽車品牌均承受龐大的成本壓力,甚至有其他品牌已經直接宣告調漲車價上漲,為了降低消費者購車負擔,直至目前為止,MAZDA Taiwan仍堅持採取自行吸收匯率成本的作法,但礙於日圓走勢難擋,MAZDA Taiwan會密切觀察匯率變化,不排除未來車輛正式售價可能跟隨匯率調漲。為回饋支持MAZDA的消費者,即日起至11月1日正式售價公佈止,預接單採用「多退少不補」的方式,即使11月1日正式上市售價較預接單調漲,提前預定的消費者也不必負擔差額!快把握機會,及早入主MAZDA全新世代優質家庭轎旅Mazda5!

即日起開放展示間接受訂單,全新Mazda5分級價格如下:

七人座頂級安全影音旗艦 98.9萬元
七人座頂級型 90.9萬元
七人座尊爵型 84.9萬元
七人座豪華型 79.9萬元
五人座尊榮型 71.9萬元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