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配備切入70萬以下級距,FORD Focus勁馳版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2/2011星期三)

為了在2015年重返國產市場前三大,FORD除了落實黃金五年計畫,並預計在兩年內陸續導入四款新車,更必須在銷售量交出成績單,為了提振買氣並為對手推陳出新作準備,福特六和發表限量的Focus勁馳版,包括搭載原廠空力套件的四門房車及內裝升級的五門掀背車。


Focus勁馳版即日起上市,四門售價62.9萬元,五門售價67.5萬元

全新上市的Focus勁馳版搭載運動化保險桿、車身側裙及大型擾流尾翼,以及16吋類ST式樣鋁合金輪圈,不論是四門或是五門都呈現出濃厚的跑格風。內裝上,Focus勁馳版全面升級,除了配備暗紅運動跑車座椅,更加裝左右獨立雙域恆溫空調系統(僅四門款)、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定速巡航系統等,打造超越同級車的高智能配備。此外,更搭載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可透過AUX-IN/USB的連接,享受iPod或USB外接存取裝置整合功能,輕鬆享受多元化的音樂娛樂。

16吋類ST式樣鋁合金輪圈

暗紅運動跑車座椅

左右獨立雙域恆溫空調系統

車身側裙


值得一提的是,Focus勁馳版承襲卓越的主被動安全設計,以及紮實沉穩的底盤設計,帶給車主安全至上、無後顧之憂的駕駛樂趣。在主動安全部分, ABS防鎖煞車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EHPAS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等皆列為標準配備,讓駕駛在面對多變的行車狀況可以立即反應迴避,確保車輛行駛的穩定度。被動安全部分,配備有雙前座SRS防護氣囊與車側防護氣囊,大幅提升車內乘客的安全,讓Focus勁馳版成為內外兼具的安全、智能中型房車首選。

大型擾流尾翼為四門獨有



Focus勁馳版即日起上市,四門房車售價62.9萬元(小幅調漲),五門掀背售價67.5萬元(維持不變),不過在福特六和規劃下Focus勁馳版為限量,而這兩款車不僅在外型上更具跑格,內裝上也採增添不少配備,期望以高C/P值來吸引消費者。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