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記錄Part3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5/2011星期三)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大使「96五超人」結束台南的關懷與感動之旅,繼續未完的旅程,將持續北上進入最後兩天的旅程,為熱血青春的愛心環島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Day6 妖怪村齊聚搞怪 彩虹眷村創意揮灑

前晚夜宿於阿里山的「96五超人」起了個大早,為了欣賞阿里山最著名的雲海日出,身為熱血青春學生,這當然是即使爆肝也非看不可的重要景點!無奈當天受到颱風逼近影響,阿里山雲霧繚繞,與美麗的日出美景無緣,只能期待下次再來。

用過早餐一後,「96五超人」乘著「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專車Mazda5,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妖怪村」。「妖怪村」是位於南投溪頭的新興景點,以日本意象的鳥居、草屋、木橋、日式燈籠等元素,打造具有濃厚日式風味的村落,並將日本神話故事中的鬼神妖怪,一起聚集在村中,成了名符其實的「妖怪村」。除了建築與佈置充滿日式妖怪風,連當地販售的食物與紀念品也要搞怪,「黑心冰」、「狗始糖」、「咬人貓麵包」等…也成為當地創意特色,不僅新奇、好玩,也讓人彷彿走入卡通「神隱少女」的奇幻夢境中。

離開創意十足的妖怪村,「96五超人」前往台中著名的「彩虹眷村」,欣賞由當地的榮民老伯伯,一筆一畫使面臨拆遷的頹圮眷村,搖身一變成為揮灑藝術創意的彩色畫布,不僅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欣賞拍照,更讓許多人為美麗的「彩虹眷村」請命,而獲得緩拆的決定,讓更多人能欣賞這個全台唯一、與眾不同的美麗眷村。

來到台中,當然不能錯過充滿各種創意美食的逢甲夜市!這裡是許多夜市小吃的創意發源地,「96五超人」在此大快朵頤,品嚐各種美味小吃,結束一整天的創意之旅。

Day7 終點是回憶的起點 傳承Zoom-Zoom HUG公益精神

終於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96五超人」從台中啟程,前往第七天的目的地,「96五超人」相識的起點—中央大學。在熟悉的校園中漫步,大家好像又回到大學無憂無慮的時光,許多回憶又湧上心頭,雖然景物依舊,卻讓「96五超人」感到惆悵起來。不過熱情的學弟妹們,立刻讓「96五超人」打起精神穿著超人裝繼續募集發票的行程,學弟妹也紛紛捐出身上的發票,為「Zoom-Zoom HUG」夏日特輯要幫助的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

緊接著「96五超人」前往社團探訪學弟妹,聽學弟妹們演唱今年新創作的營隊歌曲,並和學弟妹交流同樂,渡過歡樂的午後時光。「96五超人」並向學弟妹們傳承過去經營社團的飽過經驗,與「Zoom-Zoom HUG」公益精神,期許學弟妹未來將公益精神融入社團與營隊活動中,一同幫助弱勢,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依依不捨揮別母校與學弟妹,「96五超人」動身北上,回到暌違一個星期的台北,帶著滿滿的回憶、歡笑與淚水,完成公益環島之旅。

所有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活動的精彩內容,以及「96五超人」成員的精彩旅行心得,皆發表於http://www.facebook.com/MAZDAZoomZoomHUG 專屬Facebook粉絲團頁面,在環島活動中有參與互動的朋友們,也別忘了道粉絲團頁面,看自己是不是獲得伴手禮的幸運兒!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