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保庇護台灣 FORD提供特別有福車隊替台灣祈福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30/2011星期五)

(中壢,2011年09月29日) 迎接建國百年國慶,各地都將舉辦不同的慶祝活動,其中由行政院文建會主辦的「百年雙十 少年踹輪 保庇護台灣」活動,結合了百年來從未出巡的嘉義新港奉天宮媽祖,以及台南新營太子宮的中壇元帥,將從南到北走透透,接受信眾參拜,同時替民眾祈福。深耕台灣已將近40年的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特別發心加入這個活動,提供30輛FORD Focus擔任遊行前導車隊,從10月8日到10月10日,跟著媽祖及三太子從台南一路到台北,共同替台灣祈福。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總裁李國寶先生表示:「這個活動是建國百年的國慶慶祝活動,結合百年媽祖與三太子的祈福遶境,更能夠鼓舞大家的士氣,福特六和很高興有機會參加這樣的盛會,派出特別有福的福特車隊,與民眾一起祈求國泰民安。」

本次活動將於10月8日從台南新營的太子宮出發,沿省道台一線往北直到台北市,行經各縣市時也將邀請地方首長前來迎轎。遊行隊伍還將在每個縣市舉辦「少年踹輪」活動,邀請年輕人一起上路,加入保庇台灣車隊的行列。

擔任FORD特別有福車隊的Focus,源自德國的精湛造車工藝與WRC拉力冠軍賽車血統,以領先同業的全方位安全配備,讓車主可以盡情享受「Driving Fun」的超凡駕馭樂趣。包括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HPAS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與凌駕國產車壇的「緊急制動雙閃燈警示系統」齊備之外,更搭載 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及4顆安全氣囊,讓高階安全配備不再遙不可及,同時提供乘客更完備無虞的人車安全防護,因此獲選加入這趟別具意義的祈福行程!

本次遊行車隊將於10月9日進入新北市,並在三重區舉辦遶境活動,而10月10日則將從台北市的自由廣場出發,進行保庇台北城踩街活動。由FORD Focus組成的「特別有福」車隊將全程參與,替媽祖與三太子前導開道,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活動現場,跟著福特車隊一起祈求國泰民安,百業生意興隆。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