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CHEVROLET Sonic、AUDI A6、VW Passat安全了得, 輕鬆拿下IIHS頂級安全殊榮
AUTONET記者:Derek(09/16/2011星期五)

美國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一直是車壇極具有公信力的單位,只要能通過IIHS的測試並獲得好成績,安全絕對有保障,如今又有三輛車進入2011頂級安全排行榜,分別為CHEVROLET Sonic、AUDI A6、VW Passat等,除了Sonic外,Passat與A6可都已在台灣市場販售。

撞擊的測試項目有,前方撞擊(偏位)、側邊撞擊、後邊撞擊以模擬座椅/頭枕對頸椎受創的保護程度,及車頂結構以評判車體翻滾的保護程度。將這些項目進行評比分為四種等級分別為良好(Good)、可接受(Acceptable)、及格邊緣(Marginal)及不佳(Poor),在各項成績皆名列前茅,皆可獲得頂極安全的評價。

AUDI A6與VW Passat拿到頂極安全的評價,在各項成績中皆拿到良好的評比,這個測試評價可以提供給台灣的消費者再購買新車時,擁有一個很好的參考價值。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