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10小時激烈耐力賽!2011 SUBARU堅手到底手拉松耐力賽台灣區十勇士正式出爐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13/2011星期二)

由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所主辦的「2011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手拉松耐力賽」終於再度在今日(9/10)正式開戰,而這項相當具有趣味性與挑戰性的活動自2009年首度開辦至今,已經堂堂邁入了第三屆,今年的比賽同樣是在大直美麗華廣場舉行,而在經過前兩屆的好口碑後,今年不但依舊吸引了上百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好「手」,參賽人數也比去年增加不少,也讓比賽競爭更為激烈!

今年的比賽同樣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來參賽。

雖然「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在台灣已是第三次舉辦,但依舊是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角逐10名代表台灣區進軍新加坡的決賽資格,並且將在新加坡代表台灣與來自其他國家的選手正面對決,共同爭取贏得SUBARU Forester 2.0 XS以及優渥獎金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參賽者可說是臥虎藏龍,去年的前十名當中,也有許多在今年又再度來參加挑戰,而去年在最後關鍵時刻因些微差距而飲恨落敗的參賽者們,今年也再度來挑戰自己的極限,堪稱「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的典範!而在經過兩屆比賽後,受到比賽內容吸引而首次參加的選手也為數不少,顯見這個比賽在國內車壇已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指標性活動。



這幾名參賽者在去年都殺進最後十名內。

只把單純把手放在車上不離開,乍聽之下也許很簡單,不過參賽者除了要面對無情烈日,更要經過主辦單位設下的層層關卡考驗,才有辦法代表台灣區到新加坡參賽,各個關卡設計也相當有趣,如獨臂金剛舉水瓶、金雞獨立等等,不但能夠考驗參賽者們耐力,同時也讓比賽更富有樂趣。


星海妹安琪(左)、新生代宅男甜心大元(中)與文化潔西卡晶晶(右)共同在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贏了趣味競賽就能為各自的隊員爭取福利。

雖然設有層層考驗,但主辦單位意美汽車在今年也同樣請到了三位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來為現場參賽者們打氣加油,包括新生代宅男甜心「大元」、激似少女時代潔西卡的爆紅正妹「晶晶」與風靡電玩展場的星海妹「安琪」擔任三輛車的啦啦隊長,不但讓所有參賽者們更為熱血,同時也以各種小遊戲比賽來為自己的隊員們爭取福利。


由於天氣相當炎熱,許多參賽者拿杯水降溫。




而SUBARU堅手到底手拉松耐力賽自2002年推出至今,可說是廣受亞太區國家的好評;除了爭取贏得SUBARU百萬名車以及優渥獎金之外,更重要的是以運動家的精神來挑戰自我極限,而這也正好符合了SUBARU堅持到底、挑戰自我以及超越極限的品牌精神。







而今年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手拉松耐力賽的比賽已於10日晚間9點,結束了長達10小時33分的耐力考驗,在經過白天烈日豔陽的考驗以及魔王們重重的關卡,十名將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勇士已正式出爐,10名優勝者分別為張軒綜、賴致彤、范正男、陳威龍、游中明、黃鈺文、黃昱翔、蘇瀅懿、李宗達以及許書維,其中張軒綜與陳威龍繼去年挑戰成功後,今年再度贏得晉級新加坡總決賽的資格,希望能再一次為台灣爭光,而仍在就讀大學的蘇瀅懿更是遠從高雄前來參賽,抱著必贏決心的他,終於順利於最後一刻擊敗其他選手,順利晉級;此外,有兩位晉級甚至是因為參加本次比賽而獲得生平第一次出國的機會,而這十位勇士將在10月28日的總決賽上與來自亞洲各國好手爭奪百萬名車SUBARU Forester 2.0 XS,並爭取冠軍的最高榮耀。

代表台灣遠征新加坡的10名選手與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代表共同合影。

情侶共同參賽,為兩人感情再譜一段美好回憶。

「2011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最後終極考驗「夾夾樂」。

參賽者表情痛苦、咬緊牙關,力拼最後10張前往新加坡決賽的門票。

歷經10小時的嚴苛考驗,堅持到最後大魔王關卡的女性參賽者。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